close

 【新橋站附近】


日本賣拉麵的店幾乎都是用這種頭幣機
真的是很節省人力又很乾淨的一件事情

我很喜歡吃拉麵
但是拉麵的種類很多
我個人偏好的是豚骨的湯頭,濃而不膩,吃起來也不油的湯頭
然後麵喜歡手感QQ的那種,不喜歡吃到撈麵感覺的麵

但是今天來吃的這家,是超級重口味的拉麵
又鹹、又油
整個好恐怖
為什麼日本的拉麵一定要那麼極端呢?



這碗湯會不會油的太誇張?



這碗也是!是在喝油嗎??然後又鹹!
我還看到許多日本人吃的津津有味,然後幾乎快把湯喝光
我在旁不經想給他掌聲



我們三個人點了不同的口味來吃
但是每碗都是長的差不多

這真是個好恐怖的拉麵經驗





【國際展示場-創作麵料理】

基於來日本沒吃到好吃的拉麵會很嘔
因此在參展時,中午硬選了一間拉麵店來吃拉麵


這家比上面那家好吃多了
但湯頭還是有一點油
我喜歡的是豚骨湯頭偏白一點的那種




    

日本的拉麵一不小心就會吃到很重口味或者很油的
希望有機會能在日本吃到我心目中理想的拉麵




延伸閱讀
內湖 六丁目拉麵
六本木 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