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一直是我跟ERIC兩人的夢想,我跟ERIC再一起四年多,也是以結婚為前提在交往
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溫暖小屋,真的是很踏實的一件事,摩羯座個性使然,有土斯有財阿

來放幾張空屋的照片


今年年初購屋的,看看我穿的衣服和今日對比,看了就好熱阿
時間過好快,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半年,房子目前已經在裝潢中




還沒裝潢前的樣子,我跟ERIC看了第一眼就很喜歡,因為採光很好


原本想說廚房前要用中島和客廳做個區隔,可是未來我打算常常做菜(好女孩)
所以還是在客廳與廚房間做了隔間,以避免油煙味



廚房會做隔間,所以以後就沒有那麼大的廚房了,可是這個廚房的採光很好
以後做菜也會很幸福
而且家裡有烤箱,以後可以烤布丁、焗烤、烤雞、、、



裝潢前跑來看了好幾次空屋
以後裝潢就沒有這種景象了








採光好,拍照都很好看




以後這裡會變怎樣呢?
我跟ERIC都拭目以待



接著有時間就來分享一些裝潢房子的經驗故事,這次請設計師裝潢房子的過程中也發生了很多事情



中庭

新房子有梯廳、有中庭、有電梯,感覺很棒,可是這些公設很貴,就佔權狀的30多%了
沒辦法,就是想住新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