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兩隻貓咪
一隻叫那那
她是母ㄉ
她長大ㄌ-->因為他發情ㄌ
一隻叫QTY
他是公ㄉ
他也長大ㄌ-->因為他上ㄌNANA
兩隻貓咪個性孑然不同
一隻膽小如鼠一隻豪邁如虎
一隻愛撒嬌另一隻則更愛撒嬌
牠們會幫我顧家可是壞人來ㄌ還是不知道
牠們鬧鐘響ㄌ不會幫我案掉
牠們早上五點多會叫我起床
NANA 會幫我迎接客人 在她們ㄉ腳上摩趁
QTY 會跟我玩親親 順便咬我鼻子
NANAㄉ生日:93/8/28
QTYㄉ生日:93/3/28
QTYㄉ年紀比NANA大~不過他ㄉ身材比NANA小!

而我愛牠們就像老鼠愛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