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響起就知道一定不是什麼好事情
沒錯
是隔壁鄰居打電話過來的
他說他看到我們家兩隻貓咪
非常不可思議
我明明有把窗戶關起來阿
馬上去確認窗戶
真ㄉ 窗戶有一道出口
隔壁鄰居抱著NANA說
這隻在這 他一直叫 還跳進去我家
另一ㄍQTY 我們花快一個半小時找他
最後 鍾 在隔壁的一戶人家的陽台ㄉ花圃中找到一隻捲曲成一團球的灰色QTY


我 真的要被嚇死ㄌ
我 真的好愛我家的貓咪
我 發現他們感情很好 因為他們會相約一起出去玩 出去玩也走同一條路
我 下次一定要把窗戶鎖緊
我 好顯都找到他們了

~感謝鄰居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