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前往W父母親那邊了
迎娶的目的就是要從我娘家到公婆家




伴娘伴郎排成一列一列
像個小隊伍般很有趣



我和W排在最後
然後他們說絕對不能回頭
搞的很緊張,害我頭稍微撇一下都想說是不是犯規了












接著就到房間內,伴娘和伴郎都排好一排拍手歡迎我們
這樣才會顯得熱鬧一些









坐上準備好的紅椅子






新郎幫我掀頭紗
剛剛是由父親蓋頭紗,這時就是由新郎幫我掀頭紗



大家都說掀頭紗要掀很慢
雖然我也常常搞不懂習俗的意義
但是人家說了就照做(真是無知)



用真面目見人了,老公~~~我漂亮嗎???



先來個KISS新娘



接著吃甜湯圓
象徵甜甜的又圓滿



然後餵對方吃(好做作唷)



結果我跟W都發現這碗超級好吃的
其他人都說吃個象徵幾口就好了,我跟W卯起來吃



好不忌口的新娘唷



老公:好好吃唷~~~可以吃完它嗎???可是大家都在等我們ㄟ~~~



吃完後就被帶到公婆面前



奉茶給未來的公婆






換公婆跟我們提點






公婆喝了甜茶後,迎娶的儀式就結束了






我們的迎娶就是簡易版的
直接從飯店房間迎娶到另一個房間
然後沒有開禮車在外面繞也沒有潑水之類的
就只有整新娘+拜別父母+迎娶到公婆那這樣

儀式簡單也隆重,我個人覺得這樣非常好
不失傳統但也不繁複

這樣的迎娶方式也推薦給不是那麼傳統的新婚夫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