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儀式結束後就要進入重頭戲-宴客了
畢竟宴客會有許多親朋好友來,所以這比較讓人期待又緊張

W HOTEL的服務真的很好,我們除了婚禮前幾天已經到現場彩排過之外
當天也會再採排一次
前幾天的彩排,就包含燈光,桌布什麼的一次討論
也會試播影片,所有的細節,所以婚禮當天其實也就沒什麼好擔心


婚禮當天的彩排
先請男女儐相走紅地毯

第一組是牛奶+W的國中同學



第二組是愛波+W的高中同學



第三組是NICO+W的加拿大朋友

我老公找伴郎說是有階段性,也象徵不同的意義



新郎的走位要特別注意
因為只能走到紅毯的一半









先和我爸練習交手









我都還沒畫好妝就被很緊急的CALL去採排
頭髮跟妝整個超亂



採排跟實際出場的氛圍真的很不一樣
原本還想說彩排那麼多次,這樣出場可能沒fu~~~結果實際出場時真的跟彩排感覺完全不同









採排也一點都不馬虎
連進場音樂都會一起搭配









攝影大哥們也趕緊找方位



我爸整個很可愛,就說是採排了
連要說的話都在採排說出來



這張我發現我跟W有夫妻臉ㄟ^^
我就說有一天我們會變成我們相愛的人
(回想當初2007年我寫的網誌→BECOME)









也上台模擬了一下



倒香檳也要模擬



整個採排大約花了半個小時
大家有個概念跟走位的方向後實際出場就不用擔心出包


接下來賓客也陸陸續續抵達會場了
宴客終於要開始→我終於寫到宴客階段(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