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宴客開場前我們有一個小時的雞尾酒會
我覺得雞尾酒會很棒,因為先有雞尾酒會的話這樣比較能準時開席
二來就是,婚宴吃飯通常只能跟自己那桌的人閒聊
如果有雞尾酒會大家其實寒暄的機會就變多了
就不會像是只是去吃個飯的感覺





W Hotel的賓客坐位是用電腦觸控螢幕的方式
整個很新潮也很方便



賓客到都會幫我簽名做紀念
這裡的簽名筆是黑色羽毛的筆,非常漂亮ㄟ 



ㄟ~~有圖為證!  社長私底下給的紅包去哪了呢????



阿丹整個超美的拉,好開心她從上海來參加我的婚禮



結果因為新娘休息房太大,我的朋友全部都跑來裡面找我聊天休息跟拍照
我真是個完全沒有神秘感的新娘
























每個朋友都在新娘房跟我拍照



伴郎,伴娘團












硬要玩跳躍



跳了好幾次,搞得好累






小琪和他男友正在寫鈔票
準備玩我們準備的遊戲



謝謝TA董幫我們顧這桶



老公在外頭挺忙的
一直接電話又一直招呼









大家把酒拿進來喝,很優閒的聊天






挖~~~當時雅倩的肚子如此的大,已經快生了



蓁蓁的女孩好可愛

































妳們穿的好美唷
整個非常粉嫩又亮,超正的









NONO,拜託你以後拍照不要再蹲這POSE了



這時後賓客們也都入場等我們了
終於有點緊張感,搞了這個久就是為了這一刻






花童真的是最難以控制的
要出場前他們都還在玩球



喔~老公~~~你帥爆了



大家正在看花童們
想說要出場了嫣嫣還躺在地上哭
大家快嚇死了














一個小時的雞尾酒會提供無限的飲品(有酒、果汁,汽水)和餅乾
大家就在一點點微醺的狀態下等待我們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