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蜜月我們來去馬爾地夫

原本蜜月還一直在考慮去希臘,但是希臘最近的歐債風波導致我的興致減弱
而且去希臘就是要自助旅行,若是這樣我一定會做功課做到死
所以希臘就暫時剔除了我的蜜月選項,不過之後還是要找機會去的(握拳)
會想去馬爾地夫的原因就是我跟WILLIE(之後簡稱W)都熱愛海島
渡蜜月就是要去個普通不會沒事安排去而且很優閒放鬆的國度,千萬不能狂走在歐洲街頭那種
哀....你們也知道台北的生活和工作都是很忙碌的,極需接觸大自然放鬆的行程
而且馬爾地夫最大的噱頭就是"未來就會沉沒"
這樣我們就去過一個消失的國家→聽起來就很酷
以後還可以跟自己的孩子說"爸爸媽媽以前去過一個現在沒有的國家"
(天阿> < 我們也太會被行銷手法騙了吧,馬爾地夫已經說要消失粉久了)
不過因為地球暖化,海平面上升,這個國家是真的會沉沒拉,只是大概是50年後


言歸正傳先回到馬爾地夫這個國家
馬爾地夫位於印度西南方,印度洋海域 /島國,有26個環礁,1190多座珊瑚島
約有200多座島有人居住/由於80%的陸地海拔不到一米,溫室效應,海平面逐年上升
熱帶季風氣候,均溫約24~28度/乾季:12-4月;濕季5-11月/宗教:回教/首都:馬列


簡略的重點介紹馬爾地夫後就要了解飯店的部分
馬爾地夫的度假島嶼酒店共有120多座!!!!!!!
這對要去馬爾地夫旅遊的人來說就是最最最困難的課題!!!!!!
島上大部分為一島一飯店,頂級的飯店集團都有來這裡開渡假村,完全是頂級飯店的一級戰區
這麼多頂級飯店真的是很難挑選說(搔頭)
除了選飯店之外,也要選島
島當然是大一點會比較好,因為通常來這裡旅遊就是待在同一個飯店(同一個島)
那如果選的島太小,恐怕環島一圈大概半個小時就走完
另外選擇的島也有一說就是要選離本島越遠越好的飯店
因為越遠就代表海域較不會被汙染
所以最好是要選那種必需搭上水上飛機才能到的飯店


前提講完了,進入挑選飯店的階段
飯店真的好多好多,我跟W挑到眼睛花到不能再花
用EXCEL整理出可考慮的飯店已經多到不能再多
這樣只會越來越難挑選說......
我這邊就和大家分享我跟W塞選出的飯店(未面有點太多)


1.Soneva Gili by Six Senses
名稱:  SONEVA.jpg
查看次數: 11
文件大小:  68.8 KB
這間飯店是six senses較早蓋的飯店
飯店設施恐怕比較舊
先不考慮

2. W Retreat & Spa, Maldives

W HOTEL因為台灣就開了一間而且我們也住過
所以就不考慮來馬爾地夫再選它了


3.Angsana Velavaru InOcean Villas

這間飯店原本我是挺喜歡的
但是因為台灣人和陸客都非常愛去
出國玩總不會希望一直碰到264吧
所以就放棄選擇這家了


4.Cocoa Island Resort



5.Baros Maldives



6.Four Seasons Resort Maldives at Landaa Giraavaru



7.Banyan Tree Maldives



8.One&Only Reethi Rah



9.Vivanta by Taj Coral Reef Maldives



10.Coco Palm Dhuni Kolhu



11.Anantara



12.Mirihi Island Resort



13.Gili Lankanfushi Maldives



14.Four Seasons Resort Maldives at Kuda Huraa
Four Seasons Resort Maldives at Kuda Huraa *****


15.Shangri-La's Villingili Resort and Spa, Maldives



16.Naladhu Maldives



17.Mirihi Island Resort



18.Adaaran Prestige Water Villas



19.LUX Maldives


20.Diamonds Athuruga Beach & Water Villas



21.Diamonds Thudufushi Beach & Water Villas



21.Taj Exotica Resort & Spa



23.Velassaru



23.Lily Beach Resort & Spa



24.Olhuveli Beach & Spa Resort



25.Conrad-Maldives



看看這些飯店和這些照片,是不是每一家都很令人心動??!!!
真的是太美了


我和W搜集了資料總共篩選出約二十幾家飯店 (為免也篩出太多....我們有事嗎)
20幾家要再度進入總決賽,但是在這個時候我和W又陷入了僵局
每間飯店都有喜歡的地方,要抉擇真的很難
這麼多頂級飯店要怎麼挑????
而且馬爾地夫旅遊真的非常、非常不便宜
我們要決定把錢砸在哪可是要下很大的決心呢!!!

經過幾天晚上睡前的討論後
(一度討論到快吵架,又一度幾乎不想討論)
我跟W又很莫名奇妙的有了共識決定了某間飯店
很奇怪,明明之前就一直無法做出決定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有了默契決定好了那一間
這就是夫妻的默契吧

我們考慮飯店的重點如下
1.飯店知名度
2.飯店新舊
3.飯店風格
4.島嶼大小
5.飯店有提供的活動
6.飯店周邊環境

(這一次因為是蜜月,就讓"價格"拋諸腦後吧)


至於決定了哪一間飯店,我就先賣個關子
等我去回來再和大家分享
然後呢,我1月底就要出發囉^^好開心說!!!
到時後再帶美麗的照片回來給大家



[旅行社推薦]

我們這趟蜜月是自助旅行的,不過還是請旅行社幫我們訂
因為自己到官網看了之後,發現自己訂並不會比較便宜
那就請旅行社幫我處理到好就好了,省時又方便

因為每間旅行社和飯店簽到的約不同,每間旅行社的價格也會不同
所以一定要多詢幾家比價,有時還會差上幾千,  甚至上萬

以下幾間是比較有在做馬爾地夫的旅行社

1.YOYO TRAVAL
這次我就是找他們辦的唷

2.博海旅行社

3.安得旅行社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