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O前天說要去檢查牙齒,我心裡來潮就跟著去洗個牙。其實不滿你說,好像有兩年沒去洗牙和檢查了。懷著忐忑的心情過去。不過一切是如此的順利,雖然下禮拜還要去換掉小時候補過的那種銀色俗俗的銀粉。

我想我有一口健康的牙齒要歸功於以下推薦給你的牙刷......等

品牌:Ora2
購買地:康是美

愛樂齒微觸感牙刷(臺灣)/愛樂齒頂端超細毛牙刷(香港)
大家記得使用牙刷時,一定要選購小型的牙刷,才刷的到最裡面的牙齒唷!然後毛要選購軟一點的,不會傷到牙齒和牙齦。
醫生叫我刷牙不要刷太大力,不然牙齒都要被我磨平了!看我刷牙就知道我的狠勁了><所以,大家記得刷牙時要輕輕的刷!

愛樂齒淨色無瑕漱口水(臺灣)/愛樂齒亮白凈色清潔護齒漱口水(香港)
它們家的漱口水可厲害了。有多種口味,漱完都會覺得很乾淨很清新的感覺。別家的漱口水味道超難聞,使用起來又會很酸。一比較之下,這個牌的也太好用了吧!最近還有出蘋果口味的唷!

愛樂齒淨色無瑕牙膏(臺灣)/愛樂齒亮白淨色牙膏(香港)
牙膏也是多種口味可以選。NICO經過我推薦之後有去買,她說美白效果也很好唷!!
愛樂齒凈澈氣息口香噴劑(臺灣,香港)
之前買漱口水的時候有附送這個,保持口氣清新的,我覺得這還滿好用的,小小的很方便攜帶,然後噴一下就好了,要約會的水水們,可要記得噴這個保持口氣清新阿!哈哈~


我覺得Ora2針對口腔保健的部分非常用心。消費者使用起來也非常開心。雖然價位偏高,可是非常值得!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囉!來官網看看~

最後提醒大家,要記得每半年去洗牙檢查牙齒,然後使用ORA2的產品,也要習慣每天用牙線剔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