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加入iMAC族了
最近回家看到這台電腦都好開心唷
這是我爸媽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
他們沒送我的話 我還真的買不下手
用了幾天之後 滿快就上手了
使用iMAC就是不要想太多 不要的東西就是往垃圾桶丟就對了
千萬不要以為滑鼠可以按右鍵


我很喜歡這台all in one桌機 一點都不占空間
新的機殼為鋁質一體成型 鋁質的散熱也好
16:9寬螢幕、LED背光 ,解析度在Full HD等級以上
畫面非常清楚、乾淨。連喇叭效果都很好
然後他的鍵盤和滑鼠都是藍芽的 尤其這滑鼠 是多點觸控滑鼠

軟體裡的i photo對我來講就非常的好用
非常強的整理功能
不過這些年來的照片 可能要花費我幾個月的時間整理(汗)
然後然後 iMAC是不用灌防毒的 因為基本上不會中毒
裡頭還有好多人性化的功能和有趣的功能在等著我去研究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用iMAC 因為我有看到裡面有個iCHAT功能是可以多方會談

我深深的推薦正打算要去買電腦的朋友
請買I-MAC
你一定會愛上他

然後已經是iMAC族的友人
也請你分享一些iMAC使用的小秘笈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