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妹子有眼光,一看到我的鞋子就說這雙鞋好看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這個牌子的鞋子除了好看之外,又好穿,重點是價格很親切。
請大家跟我ㄧ起準備好 scream for "Steve Madden"
Steve Madden shoes by angelaangeles.
妳們尖叫了嗎?
女人的鞋櫃裡永遠少一雙鞋
天ㄚ 我確定我少很多雙 

Steve Madden的高跟鞋好看之外
平底鞋 也是好看到爆炸
Stardom系列鉚釘鞋是本季的超級明星款。4280元
牛皮材質超軟 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我就是買這一雙 第一穿就上腳(哈哈)
今年流行的卯丁元素也通通有

Steve Madden的鞋子連好萊屋明星都愛穿

Kate Moss,Lindsay lodan 等好萊屋明星也常常在私底下拍到穿這個牌的鞋

點我,看網站
好多好好看的鞋子、包包、飾品

Steve Madden的鞋子跟包包都很有個性
我好喜歡唷 好要想擁有很多 很多

看到這邊 妳們應該會想說台灣有賣嗎?
讓我來告訴妳
哪裡買?

台北
復興SOGO B1    
信義新天地A11 1樓
天母SOGO 1樓    
大葉高島屋1樓

桃園
太平洋SOGO中壢元化館1樓

新竹
大遠百1樓

高雄
漢神百貨B1
漢神巨蛋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