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今年五月底才入手一台D5000
我想我會入手這一台
推薦給大家 我真的很喜歡 還是很想要
真希望自己還可以像以前一樣「媽,我好喜歡,可以買給我嗎?我要錢,總共是三萬多含一個鏡頭」

就是這台單眼相機OLYMPUS E-P1


首先,先看造型,復古風STYLE LOOK。好看
再來,機身超小的數位單眼(一手就可掌握),機身的重量才335克。達到精巧、量輕,然後好攜帶的數位單眼功能。

接著就要看效果囉,看看他有多厲害,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

*流行藝術
增強色彩效果,使影像更強烈、鮮豔,創造出流行藝術感的高衝擊性。
*柔焦效果
創造出迷濛、超脫的氣氛,使主體有如夢幻般的感覺。
*淡化及加光色調效果
利用柔和色調,創造出柔和的亮度。拍攝主體漂流於詳和的環境中如同身處於回憶或夢境中。
*柔光效果
抑制高亮度與低亮度,表現出最佳的光線效果。暗部與亮部皆能提供柔和的精緻感受。
*針孔相機效果
此獨特的色調,重現猶如廉價相機拍攝出的暗角效果,就像玩具式相機所呈現出的感覺。

我最愛的效果就是那針孔相機效果了,有LOMO風的STYLE。
總之,這台相機無論外觀,功能,拍照效果。我都很喜歡


不過E-P2已經在國外推出了,據說台灣年底會出。要買的人可以等年底在買E-P2。

EP2追加了2種新藝術濾鏡


看看鏡頭系列(各一顆就夠了 哇哈哈)


E-P1的商品規格,點我看看吧,你會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