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 太久沒打網制 會手癢

不知不覺的 今年已經到了Q4的尾巴
最近很忙 很多事情都被擠著在這個時候要趕出來
工作阿 課業阿 balabala
不過不管怎樣 就是要寫篇網制才舒服

來聊聊我最近好了
昨天 練習寫日文考古題 都已經剩不到兩個禮拜的考試
我還錯的一踏糊塗(哭哭)
非常氣餒 結果一氣之下 唸書唸到晚上兩點
可是?怎麼今早起來感覺自己 還是有唸沒有唸進去的感覺
很笨 很笨 難道逼近25歲的腦袋 要開始退化了
於是一早準備上班的我
騎著我的小50 路上想著昨天到底念進了什麼東西
結果 騎著騎著 就騎過頭了 靠杯 我的公司勒
天ㄚ 很蠢

然後我回想這陣子的我
覺得自己變得很奇妙

例如
早餐我永遠都是麥當勞or蘿波高or鐵版麵
星期1到星期5的中午至少3次牛肉湯麵+兩顆水餃
週末永遠都是火鍋or義大利麵
要我吃別的 那只會讓我感到很困擾
因為我是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由此可見 我是保守派的人 穩扎穩打的人
以後投資我必須選擇那種 穩定型的投資標的
(會不會扯太遠了一點)

反正 
我發現我很像老人拉

PS:硬打網制的情況下 發現自己在黑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