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周休三日,我做了什麼呢?

跨年這個很high的節日,想必大家都很早就開始計畫行程了吧!我一如往常的隨興,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結果在31號的晚上九點整,我接到Nico打來的電話,說她們在茶街,叫我過去,我問她們要去哪跨?她們也不知道。反正就在這個猶豫的狀況下,我沒有與我的姊妹一同跨年(遺憾),今年我陪Eric去他朋友舉辦的Party跨年。我姊妹們就去了Barcode。相信我的姊妹們能懂我有多想與妳們同樂,因為我打了無數的電話過去。

到了Eric朋友的局後,剛開始還是有點無法適應,因為我的姊妹呢?不過在酒精的催化下,心情和身體已經達到一種放鬆狀態,所以也是很開心的=)而要倒數的那刻,實在不想錯過101綻放的煙火,於是我和Eric就偷偷的跑到路邊看101煙火,而路上也是滿滿的人潮,大家等待著煙火的釋放!雖然說今年的101煙火也沒什麼特別的,然後中間還冷場,但是有看到煙火才有那種迎接2010年的感覺。

回到Party後,被Eric的朋友抓包說我們落跑去哪?後來又喝了幾杯Shot,幾杯Whisky Coke,最後又莫名的喝了些Bear!就這樣我開始昏頭轉向,然後Kenji又開始跟我說著一些"有的沒的",導致我醉意湧上心頭,好不容易Nico&妹子遠從101奔走來到民生社區這邊找我,我卻一臉醉意,然後一直想狂奔廁所吐的情況下與他們見面。好險我淺意式還有與妳們說聲"Happy New Year",之後,我就呈現一個死人狀態。真不敢想像,那晚回到家的時間竟然是凌晨2點多吧!我這麼早就喝掛了?!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010年的第一天,一早接到爸爸的電話,說今天要去宜蘭,就這樣拖著疲憊的身軀加上一些些的宿醉到了宜蘭,中午爸爸帶我到羅東夜市附近吃午餐,到了一間"蔥的餐廳"吃三星蔥的饗宴,真好吃!每道料理都跟蔥有關,還滿特別的!重點是很好吃!餐廳名稱叫做:洋芋民歌西餐廳。點我看看餐廳的基本介紹&地址電話

飽餐一頓後又前往今日目的地-員山鄉,美麗的房子,讓人驚艷,有籃球場、游泳池、池塘,屋內都是採用玻璃當牆,所以採光極好,連書房都是採玻璃牆設計。裡頭有視聽室、美式的廚房設計、舒適的客房等、、、。是個開PARTY&養一群孩子的好所在!總之,我很喜歡!離開都市,到了台北的後花園享受悠閒的時光,騎腳踏車、發呆、喝杯柳橙汁或咖啡,一個下午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













晚上又去餐館吃飯,到了一間餐廳叫座年年小館,生意好到翻過去,裡頭的料理很多都是宜蘭的特產唷,價位也非常合理。

2010年的第二天,一如往常,又懷念起淡水的義大利麵,又衝到淡水去了。接著又跑去北投的地熱谷,想說去參觀然後泡個溫泉,不過那邊人爆多加上我有點感冒了,就跑回家休息,然後看DVD。但是我太累了,看到一半就睡著

2010年的第三天,爸爸找我們去吃"桐花",說是慶祝弟弟的生日,點了一桌的好料理,這家餐廳都是客家料理,我覺得這邊餐廳用出來的料理真是無話可說,每樣料理都有到味,然後都很好下飯!讚讚讚!

不過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它的甜點,真沒想到客家料理的餐廳也能做出讓人驚艷的甜點,尤其是這個料理"法式舒芙雷",好吃到讓我都要流淚了!

下午原本想去看場電影的,不過礙於我是個病人,只好作罷。就這樣又回家休息了一個下午+一個晚上。然後狂吃。像個行屍走肉般。然後還沒洗澡。我還在家裡喝了超多草莓優若乳和麵包然後泡麵。

最後這三天的帶給我的是,嚇死人的體重!胖了三公斤啦><又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