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票房不斷的創新高,週週排行第一名,以訛傳訛的宣傳好片。

星期六晚上八點買不到票,售票員說:如果你要看的話要買到凌晨三點的唷! 我怎麼可能等到那時候,但是越是這樣我越想看!回家後還是用網路訂購了票,訂到星期日晚上九點半的最後一排!最不會太popular!

滿心期待的看這部片,果然沒讓我失望!真是本年度第一大好片!
逼真的3D,劇情的細膩刻劃。一部電影有用心觀眾都感受的到!最厲害的是這部片可是很有教育性質的一部片,告訴人類,請愛護地球!


男主角很帥


Navia人很屌,pose總是很有型,然後會一直發出''嘶嘶''的聲音!酷弊了!


女主角本尊,Zoe Saldana,隱藏人物。


一到晚上就變螢光了,潘朵拉星球是世界上最美的星球。


外星人也是有七情六慾,他們談起戀愛來了!


我想,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靈鳥吧!


最後應該開場電音趴,很有fu的畫面!

 

AVATAR配的音樂都很好聽,因此更讓電影加分!整場電影總共三個小時,看完有種很過癮的感覺,那天看電影,電影結束後還一堆人拍手,有讓我嚇到!我從來沒聽過有人拍手!可見這部電影有多震撼!

希望大家花錢進電影院看,然後一定要選3D的看!最好是去看imax的3D!非常值得也非常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