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開門見山的寫法

"這 部 片 好 看 到 爆 炸"

風聲是部劇情驚悚懸疑片
古裝片要碼就是很好看 不然就是很悶
一開始還在擔心會不會是部悶片
沒想到 超想睡覺的我越看越有精神 越看越激動
編劇實在很厲害 寫著讓人猜不透的劇情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猜不透的劇情了
重頭到尾 我都跟著劇情走 一路猜劇情猜到最後
每個細節都有描述清楚
我最受不了那種片子結束後 還會讓我一頭霧水的劇情
現在亞洲片子真是越拍越好
導演還是台灣人唷

另外演員演的很好 每位演員都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蘇有朋盡然還演gay 演的滿噁心的 哈哈

總之 這部片是部好片
請大家一定一定要看
好片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