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森美術館的展覽我很喜歡
一進入館場,第一個看到的展示就是這個,很壯觀的感覺



森美術館大部分展的都是亞洲當代藝術
我覺得我對當代藝術滿有興趣的,作品帶有時尚感卻又有點天馬行空
如果看展覽的時候再放空一點,感覺好像會到了哪個奇幻的世界一樣


這次的展示,展出的是吉岡德仁、篠田太郎和栗林隆三位藝術家的作品。



吉剛德仁是日本有名的設計師,他的藝術作品是我喜歡的類型
六本木街上的「消失在雨中的椅子」就是它的作品



這個展示超酷的,是用一大片的玻璃,約兩層樓高,裡頭放著雨毛,然後一段時間會拿風扇吹
展示間全部都是白色的,非常安靜,如果有聲音,那只聽得到風吹的聲音
風起,毛就飛,是像雪景一樣的地方



看這個藝術作品的時候真的覺得超酷的,原來雪的表示方式不只一種




長的玻璃坐椅,非常有時尚感的椅子可是椅子卻感覺很冰冷,藝術作品總是會有衝擊性
(其實這個作品的名字叫做WATERFALL,但我怎麼看都覺得像是長椅)



吉剛德仁的作品大部份都是白色或是透明
在這種全白的地方還滿有FU的,而且喜歡拍照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大拍照唷



作品-殘響



手扶梯

巨大的投射布幕上,撥放著栩栩如生的影片
看著這布幕宛如自己身歷其境


停車場


布幕共有兩個,大家如同看電影般站著欣賞布幕的影片
有風景,有人物,有動物,有車子。一切都那麼有立體感。放空自己真的會覺得畫面就在眼前像是摸的到


作品-銀河


會有非常微小的水滴,滴到靜止的水面上
大家蹲著看水面,有如銀河般


作品-山


從這裡看過去是一坐山



爬上山頂看,原來是地表
原來地表就只是這麼小,我們看不到的地底卻是這麼的大、這麼的深
我們看到的世界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作品-Wald aus wald


很有趣的作品!用牛皮紙袋營造出的空間
牛皮紙袋下大家低著身子走路



往洞裡一鑽出,原來是這副模樣阿
是雪白的森林


作品-Nature Book Lounge


一個很慵懶又很有設計感的圖書館



先進到有I-PAD



哈哈,捕捉到我在看書的模樣
是不是很CHILL阿


森美術館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地方,很推薦大家來唷
森美術館在53F,而且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十點(除了星期二到五點)
能在這麼高的樓層看藝術展真的滿特別,而且營業時間還到這麼晚,真是貼心的美術館



森美術館
地址: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10-1
六本木新城森大廈5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