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LOMO相機照出來的風格好有味道 
如果手上沒有一台LOMO那就只好用後製製造出LOMO效果囉

------和大家分享我自己後製的LOMO風------

step1.先要有個軟體-photoshop

step2.選一張照片


step3.去levels調整色調,channel推薦用Red
兩邊的三角型往中間推,選到自己喜歡的色調


step4.到Filter裡的Render選擇Lighting Effects
接著自己調整Lighting Type就完成囉

是不是很有LOMO效果阿

[心得]
對PHOTOSHOP很不熟的我自己花時間研究出來的
別看這幾個簡單的步驟 可是花了我好幾個小時研究的(汗)
一直很想用出LOMO效果的照片 所以想辦法用後製完成
在這過程 我發現PHOTOSHOP有很多東西可以玩
一張照片就可以研究一天了
我真的很喜歡用這些有的沒的 哈哈

-----------------------------------------------------------------------------------------------
簡單的介紹一下LOMO
LOMO攝影黃金十大守則

10 Golden Rules
1.Take your camera everywhere you go.
2.Use it any time – day and night.
3.Lomography is not an interference in your life, but part of it.
4.Try the shot from the hip.
5.Approach the objects of your Lomographic desire as close as possible.
6.Don’t think. (William Firebrace)
7.Be fast.
8.You don’t have to know beforehand what you captured on film.
9.Afterwards either.
10.Don’t worry about any ru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