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一起床就是"拼命的走"


早上到便利商店買早餐,便利店的飯糰、三明治款式很多,各式各樣都有




今天就在這個國際展示場裡站了一整天
女孩子穿著高跟鞋真的很吃虧,腳都往前衝,導致我腳趾痛
我腳趾痛的程度遠遠超過腳痠的程度


到了下班時刻,滿滿的人潮,而且在日本上班的男士都穿西裝
這讓我覺得我以後上班還是穿的正式點好,穿的正式也算是對對方的尊重囉


在這裡我真的很怕與同伴走失,因為大家的背影都長的一樣 (汗)


白手套先生
他是用來推擠大家上電車的,座個電車要不要這麼糗阿


來了東京幾天,都還沒觀光到東京,這裡的風景我都是在電車上看的,感覺好難過阿
我在電車上看到了百貨公司,看到了東京鐵塔,看到了.....

晚上又接著所謂的"吃飯應酬"
結果原來日本人也愛吃異國料理,我們來日本他們竟然帶我們去吃"義式餐廳"
他們竟然假藉應酬名義帶我們去吃他們自己想吃的 (笑)


一來就喝了啤酒接著又點了紅酒


前菜


前菜


大家都愛吃CHESSE!! 這個CHESSE好好吃


熱狗,也不錯


又是CHESSE!!好吃,好吃!!


焗烤白菜,這個也好好吃,不過義式料理是想肥死人不成嗎?


烤雞排,這雞排肉很嫩,又香
大家每道料理都邊吃邊點頭


還點了秋刀魚.... 秋刀魚的刺真的好多,我很不會吃這種魚


烤小魚PIZZA,這個PIZZA的絲可以勾到20cm這麼遠
吃到這裡 我的肚子已經要炸了拉

結果還有餐點


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一直是我很愛的食物之一。
白酒蛤蠣炒蒜頭,我的最愛:)
這裡的義大利麵的麵是偏硬的,跟義大利道地的義大利麵一樣
好好吃,即使已經飽了,這個麵我還是堅持吃下去


另一盤是火腿奶油義大利麵,這也好好吃,奶油是吃不膩的ㄟ

真的已經吃飽、喝飽到暈頭轉向,可是肚子永遠都會留一塊胃給甜點

來吧!繼續吃吧!!

提拉米蘇,好綿又不甜,好吃


這冰淇淋好吃到哭哭
甜點永遠都是扮演著 "完美ENDING" 的角色

日本的義大利餐廳好棒,我喜歡日本,因為他們做什麼事情都很用心
就連開義式餐廳也要很義式,總之,這間餐廳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如果想在日本吃義大利料理的人(噗) 這間狠推薦給大家!!


 

店名:PIACERE
地址:品川車站出口,正對面的大樓(好像在4樓)

 


 


今天忙了一整天,吃完飯、喝完酒都已經十點多了
晚上還是坐計程車回hotel,日本的計程車真的不能坐阿,大概五分鐘就要快NTD400吧


回到飯店看到的就是這美麗的夜景
雖然累,可是很滿足



今晚倒頭就睡,明天還要繼續前往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