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的第四天,都還沒放到假,今天拖著沉重的步伐前往會場
因為我知道今天的行程就是 白天 到 晚上,然後一直走跟一直站



中午在這間火紅的蛋包飯店用餐
為了吃這個蛋包飯,我們排隊排了一個小時(以上),排到我都不餓了,真佩服日本人的毅力


就為了吃個飯,大家排成這樣,東京真的是到哪裡都是人阿
東京人口可是跟全台灣的人口一樣,兩千一百萬人,人口密度超高的一個城市


終於等到這個咖哩蛋包飯了
日本的蛋包飯包的蛋是軟軟嫩嫩的,我第一次吃到,很好吃ㄟ!!
不過在日本吃餐點我發現份量都很大,飯都好多唷,吃到後來真的很撐



晚餐吃的是天婦羅




納豆醬淋上的超綿豆腐,好精緻


在日本永遠少不了的就是一杯啤酒,而且一定要點這種杯子,喝起來才過癮


前菜的醃物


生牛肉來的,我不敢吃拉(哭哭)


天婦羅套餐就是全部的都食物都用炸的
有些東西還真的不知道他在炸啥阿


炸蝦,沾上蘿蔔泥和特製的醬油,好吃!蝦子很嫩,皮炸的也很脆!
炸天婦羅裡我最喜歡的就是炸蝦了


這又不知道再炸些什麼了...反正東西來了就往嘴裡塞吧


這個是炸小蝦然後有一些菜

全部都是炸物,吃到後來覺得滿油的,雖然好吃,可是這熱量感覺滿恐怖的ㄟ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酒
大家又喝了sake,日本人跟我們說這個sake在日本很有名,是比較嗆辣一點的sake味


甜點

炸冰淇淋
這個炸冰淇淋炸的好好吃,是我目前吃過排名前三名的好吃甜點
我好想再點一個吃,可是因為不好意思就沒點了


 

店名:活魚天ぶら
地點:品川車站出車站,不要下手扶梯,在右手邊的大廈

 


 [後記]
連續幾天下來,每天從早上一直到很晚才回到飯店休息
一回來洗個澡,收個mail就得趕快休息了
真的是忙碌道沒有時間想任何事情,原來夠忙的話是沒有時間煩惱的拉



這幾天下來,又有一些啟發

明天還要繼續前往會場,可是明天下午開始休假一天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