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日本參展,展覽的東西是馬達!哈哈~我們公司賣馬達和砂輪拉
對於我而言,是不是很跳tone!?



這次的展覽是國際機械大展,展覽的地點是國際展示會
會場很大,從東走到西就要花十分鐘以上
光走進會場也要花十五分鐘,所以這次來參展一直走路也一直站著,腿要炸掉了拉


跟著日本人一起下班,地鐵好多好多人,大家都穿西裝,如果要找同伴真的很困難


雖然人多,可是大家都很有次序的排隊


晚餐吃日本料理,是滿高級的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真的都好精緻


吃了好多在台灣都沒吃過的東西


這是散壽司,日本米我很喜歡,不過我不敢吃生食


這種熟時我就很愛,有牛肉雞肉,好好吃啊


ERIC很愛SASHIMI!他說好好吃,好新鮮!不過我實在無法體會...殘念啊!!!


真的是一堆沒看過也沒吃過的料理,很特別


在日本永遠不可或缺的就是啤酒啊!
日本的生啤酒好好呵!我很喜歡日本的生啤酒!!!


接著大家又續攤卡拉OK
盡然還來日本唱卡拉OK,這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在日本點歌都是用小型的觸控螢幕


在這裡唱歌大家都非常"有禮貌"
每個間段跟唱完時,大家都會拍手叫好!唱完歌後我手都紅了!實在滿累!
在台灣,大家唱歌還沒人理,大家各忙各的,像"K歌之王"的MV一樣


這裡還有韓國人
我還聽到韓國人唱韓國歌,好酷的感覺


韓國人跟日本人唱歌都好好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韓文跟日文發音的關係,感覺大家都可以去當歌手


日本各式各樣的酒都有,他們說這個酒是會讓臉變美的(什麼鬼啊?!)
在這裡大家喝酒都是隨意,不像台灣,動不動就乾杯,乾杯還要全部喝完


我們回飯店都坐計程車,真的是好累啊!雖然很貴,可是到最後真的走不動了啦!



明天還要參展,還要不斷的走,今天還是趕快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