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闖關和逞罰終於進入最終階段-第五關
第五關的遊戲是一分鐘之內用筷子夾出紅色的巧克力
當然我們準備的筷子是鐵筷,鐵筷要夾圓圓滑滑的東西就非常的有困難度





新郎和伴郎又想討價還價了



他們很心機覺得裡面跟本沒有五顆紅色的MM
(果真挺聰明的,我們好像只放了四顆)







遊戲開始~~~夾不起來的感覺一定很不好
很手殘的fu







伴郎很努力的幫他尋找紅色MM







妹子幫我計時中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明明知道他們一定不會成功的陪嫁團



大家都很專注看著新郎的表現







哈哈,別傻了,怎麼可能會夾到五顆呢??!!























好像夾了四顆了,就差那麼一顆了!!!!



很可惜~~~時間到了!哈哈哈哈哈!



新郎和伴郎又是一臉困惑的要接受逞罰







逞罰就是穿上比基尼
然後新郎朗讀愛妻宣言



不瞞你們說,比基尼都是我準備的^^
看我有多想整他們



























老公!你不准嫌棄啊!!!!
比基尼可是你老婆的!!!!







連小花童也好奇的叉腰觀看











還幫他們橋好位置



















穿好比基尼,W拿著捧花來到房間



這群人看起來真詭異阿



跪下然後朗讀愛妻宣言



W念的七零八落的
真不知道是裝看不清楚,還是真的看不清楚.....











朗讀的內容如下:
從現在開始,我只疼妳一個,寵妳,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到;對妳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氣妳,不罵妳,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妳開心;妳不開心,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都覺得妳最漂亮;做夢,都會夢見妳;在我的心裡,只有妳。












整個念超久,然後又斷斷續續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
瞬間都不浪漫了



















老公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再次問我:我願意嫁給他嗎???












送上捧花給我







我接了捧花,代表我接受了







盧嘉這樣看我,是要看我有哭嗎???
可是新郎穿這樣我整個哭不出來阿















最後老公幫我穿上高跟鞋完成了整人闖關儀式









經過千辛萬苦的過五關斬六將後終於見到新娘了
哈哈哈,要娶我,可沒那麼容易  (再次強調,明明早就登記了...)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感傷的拜別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