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別這刻真的很催淚
原本我爸媽說不用迎娶,一切從簡(為什麼總是低調到這種地步)
但是,我還是堅持希望可以整新郎+拜別父母
說拜別父母也只是想要跟父母這20幾年來的照顧說聲感謝



W幫我穿好高跟鞋後,我們走出客廳
看到爸媽已經坐在沙發上等我們
空氣瞬間非常的沉靜,彷彿所以時間都慢了下來一樣






姊妹們都在觀禮



在等等淚崩之前大家先拍張照
而且我們正式成為一家人了









我們的伴娘團和伴郎團












拍完正常的照片後(好險攝影師有先叫我們拍照!!!!)
我和W就跪下來了



跪下這刻所有的感動很感謝都擁上心頭
我記得我沒有跟我爸媽跪過(ㄟ~我爸"好像"小時後有罰我跪...)



先給父母奉茶










爸爸語重心長的祝福我們,期許我們更好



真沒想到我爸竟然很大方的講了很久



還算上的了檯面



不過我爸平常就真的很會碎碎念






天阿,很認真的聽了爸爸對我們講的話
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新秘有提醒不要哭太猛,妝會花)



我哭起來還挺醜的






接下來換媽媽說,看到媽媽眼睛也泛淚光
媽媽說話我更想哭,從小,媽媽就是最照顧我最疼我的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阿






天阿,我的臉已經猙獰到不行了
可以再醜一點沒關係






這時姊妹眼眶也紅了









父母把剛奉的茶喝掉
接著換我來娓娓道來









我非常激動的背了我昨天RE好的台詞
我昨天就是為了背這台詞結果搞到快白天才睡(好蠢)
唉呦,我就真的很怕當天跪下來之後一片空白嘛(好沒用唷)


















雖然台詞用背的,可是台詞也是我寫的
所以越講越激動,總之謝謝父母親給予我的一切,感謝感謝


















我講完後換W講



W整個就是很穩,還搞笑的打了圓場緩和了氣氛









我的兩眼可以在無神一點唷
(我整個哭完後覺得好累唷)












爸爸幫我蓋頭紗


















接著就是三個跪拜磕頭的感謝
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父母的成全之恩,感謝父母的教育之恩















和父母擁抱
身為亞洲人,實在是沒什麼和父母擁抱的習慣
其實擁抱能增加幸福感的






和媽媽抱抱


{###_reina4ever/223/1176091283.jpg_###}


{###_reina4ever/223/1176091284.jpg_###}



{###_reina4ever/223/1176091286.jpg_###}



{###_reina4ever/223/1176091292.jpg_###}
我怎麼後來一直呈現無神狀


拜別是我對父母的感謝,把我養這麼大了,我都也要自己組織一個家庭了
怎麼能不說感謝
難得有機會可以認真的說一下,當然不能放過這個機會
這個簡易的迎娶計畫不繁瑣也不失傳統,我想表達的也表達了

謝謝父母,當然光說不行,要用行為來孝順才是實際的
接著就前往W爸媽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