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進入了第四關
新郎和伴郎發現根本沒有一關能成功
最後我還聽到W說直接進入逞罰→怎麼一點運動家精神都沒有
難道不知道我用意嗎,就是要看你們玩遊戲然後再被逞罰阿



 

主考官出了第四道題目:一分鐘之內新郎捏出指定題目給伴郎猜











長大後好久沒有捏過黏土囉











題目用手機給新郎看
千萬不能被伴郎看到!!!!



用跑馬燈告知題目
題目為:驢子
這題目也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因為驢子跟馬很像,應該很難猜的到











等阿等阿等



遊戲開始,因為只有一分鐘,其實時間是非常不夠的



新郎很認真的開始捏
陪嫁團也很認真的在後面盯著







很久沒有捏黏土了吧!!!
應該有手殘感



認真的男人挺帥的



姊妹們看到他捏的四不像,也忍不住笑了



NONO則是非常認真的想要猜出答案
一副很怕被逞罰的模樣



時間到!!!
大家看得出來新郎捏什麼嗎???
看那一團黏土怎麼覺得有點好笑!!!!



NONO的表情感覺快忍不住大笑了
大概是捏的太差了!!!















可愛的花童妹妹一直陪著我



當然伴郎團完全沒猜中
又繼續接受逞罰了



這個逞罰是我覺得最好笑的



懲罰就是:新郎和伴郎戴上我們準備好的飾品,即興一段RAP或是唱一首甜蜜的歌







當然我們準備的飾品就是那種很丟臉的



花童與花童的媽媽



除了戴頭套還有眼鏡、髮箍什麼的



大家戴的差不多了







看起來怎麼這麼好笑




我在裡面光用聽的就覺得很好笑



大家戴好飾品後一臉不知所措吧?!



這戴起來真的好像鹹蛋超人
好糗唷



接著就請他們開始唱一段RAP或是唱一首甜蜜的歌



他們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唱什麼



真可惜這個時後江南大叔的歌還沒出來
不然一定叫你們跳這個!!!











他們討論好歌曲了
(結果唱了什麼啊???我整個忘了><)







陪嫁團也幫忙打拍子















他們在唱什麼??
為什麼手勢同時這麼老派??



















大家都笑了


















哈哈,這個逞罰真是太有趣了
很有畫面



一結束每個人都急著拿下來







哇賽~~大家頭髮都沒有亂了





第四關的遊戲跟逞罰也結束了
馬上進入第五關,也就是最後一關了
希望能順利見到美嬌娘也是就我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