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關後就讓新郎和伴郎往前從大門走廊進入到客廳區
總共有五關,現在要進入第三關了





第三關的遊戲是:新郎聽一首歌,用比的讓伴郎猜歌名



W戴上了耳機也確定其他人聽不到音樂後W就開始比手畫腳了



可愛的花童一直陪在我身邊
長大之後要跟阿姨一樣幸福唷^^







為了怕W不小心說話或是唱出來
所以特別準備了奶嘴避免他講話











W難得被整的那麼慘
在這裡也特別提醒所有新娘們,請記得玩這些遊戲,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W好像很放不開,一直不太想比的樣子
(其實我也模擬過這遊戲,自己邊比會一直大笑場,因為會覺得自己超蠢的)



可愛的花童一直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新娘







伴郎們一頭霧水的樣子







W隨便比個幾下就希望有人猜得出來
這真的是想太多了



因為他們在客廳,所以我就能夠偷偷看到他們的動靜



感覺好好玩唷







我就一直躲旁邊偷看
但我身穿白紗又戴頭紗,整個非常顯眼,還被其他人發現我在偷看















W心裡一定想說,誰可以救我???!!!!
大家猜的都跟正確答案差很大



W大概沒轍了



伴郎們也完全猜不到











NONO很努力的想猜出什麼
可是完全猜不到,竟然還猜吻別什麼的.....Orz















每個伴郎都露出疑惑的表情











音樂結束後給每個人猜一首歌
猜到就算過關,等於他們可以猜三次,結果當然是沒有人猜到阿



在這裡特別公佈答案囉
答案是-范瑋琪的『最重要的決定』
這明明就滿好猜的,竟然沒有人猜到!!!!!




逞罰來了!!!
喝下三杯苦茶+一杯杏仁茶
杏仁茶是替W特製的!
因為他超怕杏仁的
(整人怎麼那麼好玩)







阿BEN是沒在怕的意思嗎??







W大概想裝傻喝苦茶,重點是我有交待大家,你是喝杏仁茶唷















NONO,以為沒事不用喝嗎!!!



爸爸也在旁邊觀看











應該不會很難喝吧???!!!



花童都陪著我,好稱職唷



小女孩看著美麗的高跟鞋充滿了夢想
我們也是這樣子長大的






第三關的考驗及逞罰也結束了
目前三關的考驗都有逞罰到,非常好
馬上進入第四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