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房間裡裡頭根本耐不住性子
超想衝出去加入大家的阿




接下來的主考官出了第二道題目
題目就是:新郎選一位伴郎和他在一首歌的時間內,兩人將球從膝蓋移到嘴巴











面有難色阿!!!!!!!??????



伴娘們幫我說明清楚遊戲規則,並拿出球







W選了阿BEN來玩這個遊戲



妹子幫我準備了一首歌的音樂當時間限制
我記得我們放的歌就是"再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考驗準備開始
很無奈的兩個人



姊妹們也笑得好開心唷
(請攝影師真的很重要,雖然我都不在場,但看照片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困難度頗高的考驗







要出這遊戲之前,我自己還特別模擬過
知道有困難度,所以一點都不擔心他們會成功







非常努力的兩位
一直扭動自己的身軀











這個遊戲的重點就是嚴禁用手
只要用手碰到球,遊戲就要從頭開始







我等的好無聊唷







到這種位子的時候還挺尷尬的,ㄎㄎ



我的小花童也換好衣服了
她一直想摸我的婚紗,小女生總會對穿上婚紗有憧憬
記得小時候,還的夢想就是想穿上婚紗,如今,真的穿上了



外頭還在努力著



















真的用了各種姿勢
就是很難挪動
感覺快到了,又還沒到那樣



新郎把大家逗的好開心唷







聽到他們這麼歡樂
我都想說應該很有趣吧



就快成功的兩個人



非常非常努力
他們都快變成一個風火輪了







大概是怕被逞罰吧
竟然如此的努力















NICO很認真的幫我看他們有沒有使用手來作弊



就快成功了ㄟ!!!!
不過很可惜,音樂也結束了
TIME OUT



進入逞罰階段



新郎一直出現驚恐的表情







逞罰內容就是:實習當奶爸,打開尿布,吃掉巧克力











非常噁心,很像吃大便



巧克力擠在尿布上真的不太好看> <




我脖子上和耳朵上這條南洋珠很漂亮
是我的六禮之一,我發覺我個人還滿愛珍珠的







這畫面看起來真的挺噁的



天阿,SHIT



還把它ㄍㄡˊ在一起....虧牛奶想的出來







新郎要把他舔掉!



新郎很不甘願
一定在找理由



但在伴娘團的強逼之下
也只能吃了它



ㄜ~~~~看起來真的很噁!



加油阿,老公!
我心與你同在(心虛)















怎麼還沒舔啊!!!!
我看了都要生氣了



終於~~~



願賭服輸囉~~~~~怎麼這張照片看起來有點猥褻







W說了什麼?大家笑成這樣?!



我想大家應該是放過他了,讓他只舔幾口



不過在裡面的我,等的真的很不耐煩了啦!



第二關的考驗跟逞罰也結束了
馬上進入第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