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郎這個表情,應該是挺緊張的吧
他完全不知道我打算怎麼整他,哈哈哈




要迎娶美嬌娘可是要過五關斬六將
所以老娘我可是準備了五道題目
沒錯!這可不是輕輕鬆鬆就能娶到我 (明明就已經登記了)
總之,就是難得有個名正言順的機會整整新郎跟伴郎嘛!!!



這裡的伴郎團是W的國中同學、高中同學以及加拿大的同學
象徵著各個不同階段的成長







還互相打氣



你們加油,好自為之囉



伴娘團開了門拿出了說明板
出了第一道題目
『30秒內湊到999元』



這時他們都還在門口的走廊考驗
我就一個人很lonely的待在房間,然後聽到外面的歡鬧聲




關於這個考驗
經過我精準的細算,30秒內絕對湊不到的
總之,我們的考驗都是要以逞罰為目的






這個考驗的重點是,不接受找錢!!!!
所以1000塊也沒用唷











這時,盧嘉就拿起手機開始計時30秒囉



我在房間待的好無聊唷><
大家都跑出去看了



新郎和伴郎們非常努力的湊999元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time out



想當然爾,絕對是湊不到999元
準備接受我們的逞罰吧!!哈哈哈












這是我的小花童唷^^



好了,各位別在狗延殘喘







盧嘉幫大家點錢







沒湊到,當然紅包也是還給你們拉



是擦汗?還是裝可愛拍照啊?
傻傻分不清楚



ISSA很細心會一直幫我注意小細節



盧嘉把逞罰的說明板給他們看了



這表情是能接受逞罰嗎?











逞罰就是新郎和每個伴郎隔著保鮮膜接吻5秒
感覺好不舒服唷







伴娘們看的也很開心



天阿,好噁心的畫面












這時候我一直聽到外面的人笑到快翻掉
好想跑出去偷看唷> <







寶貝阿丹也到了
很開心妳也能看到我迎娶



OMG











男男擁吻真不舒服



但是大家笑的也真開心ㄟ








這畫面真的是夠了....



大家都跑出去剩我一個
然後我就一直聽著外面的歡鬧聲想說到底進展到什麼階段????
















第一階段的考驗就在這歡鬧聲中完成
請繼續期待第二階段的嚴峻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