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W-HOTEL CHECK IN後
我的姊妹們就要趕緊幫我準備整新郎的道具,要趕快SET UP好,因為我有點遲到了
關於整新郎的部分,內容和細節是我和姊妹們先開過會討論出來的
我承認大部分的遊戲跟懲罰都是我想出來的(就是很想整我老公阿)



一進來飯店的房間,就有飯店人員親筆寫的卡片,感覺很貼心
而且桌上還有聽說很好吃的甜點,會用聽說兩個字是因為我完全沒吃到阿> <
看到照片那迷你馬卡隆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我的伴娘邀請了三位
她們的伴娘服也是我去買來送她們的,特別給她們做紀念
我也特別找我喜歡的粉紫色當伴娘服還送她們珍珠項鍊
(後來他們當別人的伴娘都拿我這珍珠項鍊搭配)



牛奶正在準備杏仁茶跟苦瓜茶作為逞罰
大家應該會想說杏仁茶也沒什麼,但是我老公就是超級怕杏仁的



大家各忙各的準備前置的整人作業  (明明就是迎娶,我重點一直放在整人...)



有姊妹們真好







道具準備了不少,算是有用心的要給新郎考驗







這裡正在準備M&M巧克力
到時後你們就會知道遊戲怎麼玩了,哈哈哈



我也正在做最後的補妝動作
乎~終於要開始了



我的伴娘團整個非常亮眼







遊戲和逞罰的說明板都是姊妹們幫我做的



做的超級可愛又超級用心的(謝謝愛波妞和盧嘉)
我都流下感動的眼淚



媽媽也在補妝











飯店看出去的VIEW



把整個台北市盡收眼前
W HOTEL真的是一個好飯店







W-HOTEL給的房間是一房一廳一大衛的房型
超時尚又漂亮的,非常非常滿意



姊妹們正在討論流程















妹子也幫了不少忙
而且點點襯衫好可愛




大家都好忙碌唷



爸爸今天真是帥
媽媽今天真是美



動態攝影師也很認真的在幫我們拍攝



M&M巧克力用鐵筷夾



這時,在樓下的伴郎們也繫上W幫他們準備的紫色領帶
今天的主題色就是紫色























W一到飯店後就開始很忙碌,因為要一直接電話,招呼什麼的
也因為大家知道我是新娘要化妝,所以大家都不會打來給我



雖然W非常不想要化妝
但是礙於他太會出油,還是上了一點粉







這張也太帥了吧
是要登台嗎???!!!!



大家準備就緒後,新郎就拿著捧花準備來我們房間迎娶美嬌娘囉 (自己說自己是美嬌娘...)



不知道這時後新郎的心情是什麼????











大家迎娶前的準備也就緒了



W也敲門準備接受這嚴峻的挑戰
而我們一聽到門鈴聲同時尖叫了一下然後去開門


接下來的迎娶內容請詳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