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跟Willie(之後簡稱W)的婚禮
我跟W前一天又緊張又興奮的,導致很晚才睡.....
因為一直在討論一些婚禮的情形,一直再模擬當天的狀況(整個超沒意義).....
不過好在今天下午才要迎娶,所以早上十一點才開始梳畫,還是有睡到覺




嘿嘿~~~寶貝們!!!今天可是媽咪的大日子呢!!


新娘妝都要畫4個小時
光打底和眼妝就花了不少時間
各位新娘們,大家要記得宴客前要狂敷臉唷,這樣當天才會好上妝也不容易脫妝



寶貝小貝在旁邊陪著我
而新秘ISSA非常認真的在畫,幾乎無法跟我閒聊
ISSA的手也幾乎沒有停下來過







媽媽也在下午一點抵達我們家做基本的梳化



這個裝飾品的MEMO夾放在我們家真的好搭唷



家裡白天採光真是好
攝影師們都說我家很好拍攝



我媽難得畫濃妝



家裡的小擺設
後面有隻很跳TONE的雞,是因為W屬雞拉



今天終於到了
為了搞婚禮的事情讓我好久沒有好好的放鬆
結婚前真的有好多鎖粹的事情要弄
加上我也沒請婚顧,然後又希望不要辦太爛的狀態下自己就花了很多心力和時間



我在書房化,其他人在客廳
這樣我也能稍微專心沉靜一下



我自己買了囍的貼紙在家裡亂貼






我們的愛的婚戒



好可愛的埂
把戒指放在瓦斯爐的說明板上















新婚的朋友應該都有收到市政府送的這個盤子吧



W真是幽默,當天我在化妝時,他還跑出去買內衣還是襪子之類的東西
害我邊化妝又要邊開門招呼客人
一整個超級忙碌的......
導致最後有點快來不急!!!!



雖然白目的W在外遊蕩
不過回來時很聰明的去買了PIZZA讓大家充充飢



拍的好好看,好有質感的照片



畫到眼妝了







靜態攝影師來了三個,等我們化妝時他們就自己找東西拍
於是跟我們借了戒指,幫我們拍了很多好看的戒指特寫照,拍的好美,真是貼心



新郎怎麼這麼輕鬆........
頭髮自己抓,也不用化妝



我已經要開始弄頭髮囉
其實這個時候時間根本快來不急了> <






W也手癢去拿了自己的相機來拍



老公阿老公~~你也真悠閒阿






我也餓了,怕等等沒東西吃所以也趕快嗑了些PIZZA






我的結婚戒真是美
乾淨又俐落,謝謝老公



正在討論該用什麼頭飾



頭紗戴上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我媽迎娶穿這套
宴客還換另一套說



我喜歡這種超級澎也就是超級多層的頭紗
看起來好可愛又好浪漫














為了怕太可愛
我決定頭飾都不戴只戴上這個超澎頭紗



貼心的攝影師們雖然在很趕之餘還是幫我拍了我與貓咪的合照



膽小的Qty
因為我怕他會閃尿,所以抱他都隔空抱,完全不趕摟在懷裡



或者反著抱
萬一他真的閃尿,我大概會崩潰


















他們都很不配合
但我個人也很害怕他們
萬一他們的指甲勾到我的婚紗,我大概也會崩潰



大家在幫我找貓
還有兩隻還沒拍到









NANA的表情真是可愛
我們家NANA的眼睛非常特別
是圓的,所以常常看起來很驚訝



接著就是我們家的小獅子-BUTTER







然後還要跟我最愛的媽媽拍照
我媽真的是超級NICE的媽媽,就是什麼好的都會留給孩子的那種
但是我現在希望媽媽能夠對自己好就夠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一直接到電話
所以就一路很慌亂的出門
大家手中都是大包小包的準備前往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