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幸福
一樣有ERIC在身邊,一樣有好朋友在身邊,一樣有家人在身邊
日子踏踏實實的在過,生活小記確出奇的空白
好像只有在心情低弱時才寫的出感人肺腑的想法



以下就寫寫最近想法的小記,內容有點千頭萬緒



自從大學畢業後更體會到"學習"的重要
開始上日文課,開始上瑜珈課,開始學習閱讀,開始學習理財
不斷發掘人生中還有還好多要學習的地方,也知道自己有好多不足的地方
其實日子忙碌到身體都沒有好好的休息

以前覺得出國旅遊是非常浪費錢的一件事情
可是開始懂得生活後,覺得出國旅遊才是增廣見聞的好時機,也是將自己的心完全脫離現實生活的好時間

努力過生活的時候,我現在更要學會放下
將自己的心放心,讓自己的心放空

我也要心存感激的面對一切
感謝身邊的人給我激起的漣泤

六年前有位朋友在我不懂得存錢的時候,鼓勵我開始存錢
當時沒有工作,靠著零用錢每個月存1千四百多元
六年後的今天,我拿回了所有錢,雖然金額不高,只有區區的十萬
可是我感謝這位朋友,帶領我走進存錢的概念

三前年有位朋友帶我認識一位日文老師,讓我開啟日文學習的領域
我感謝這位朋友介紹給我生命中的貴人,感謝日文老師讓我對日文越學越有興趣
感謝老師在除了日文課之外給我對於生活的態度

我也感謝多年前我失戀時,陪伴我走過低潮期,伴著我哭伴著我笑的朋友們
我還記得以前失戀時,哪些朋友幫著我打電話求情還陪著我去找他
雖然現在想到那些事情都覺得很蠢,可是我一直感謝著這些陪我走出情傷的朋友

其實生命中真的有很多貴人的相助
你們的拔刀相助我也一直心存感激
我也希望我可以成為身邊人的貴人
大家一起變好才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我也勉勵自己成為一個超級樂觀的人
別看我外表開朗,摩羯座的我其實內心是悲觀的
希望自己能在外表樂觀之下,內心也是真的開朗的
經過千山萬水之後,我發覺樂觀才是唯一的解藥
悲傷的情緒固然會有,但是絕不要讓它停留太久

說了這麼多,努力培養自己實力之餘,也要懂得"樂活"&"漫活"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