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地裡拍照完全有著不同的味道
真的拍的出冷冽的感覺
很喜歡這種風格的照片
所以一連串就拍了一些雪地寫真照












有風又有雪,拍出來的照片看起來就比較生動


















接著我們到了VIZ SPA HOUSE (有SPA、游泳池和露天溫泉的館)
從飯店坐車來大約需5~10分鐘

TOMAMU渡假村除了有飯店之外還有VILLA
聽說很多外國客來這裡久住就會住VILLA







































這裡就是VIZ SPA的入口處






















在雪地裡拍照整個不用化妝
冷到有腮紅,嘴巴也紅了





我真的很喜歡雪地
當然純粹來玩會喜歡,真的要居住在雪地我應該是會瘋掉



我跟我老公兩位瘋子就一直在雪地裡拍照
拍的超過癮
而且我老公為了幫我拍照整個就沒帶手套
手一整個凍僵了,真是辛苦阿
可是在雪地裡幫我拍了一堆我很喜歡的照片
謝謝老公



接著我們就進去了VIZ SPA
終於是個行程,不是悠閒的晃來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