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地裡SPA整個很跳TONE

這次來北海道,因為下雪帶了很厚重的衣服
也知道渡假村裡有溫水游泳池,所以還帶了比基尼來
整個很反差的狀態

VIZ SPA也是在TOMAMU渡假村裡
這裡有日本最大的室內游泳池海浪
游泳池長80公尺寬30公尺


VIZ SPA裡開了很強很強的暖氣
一進去會先被熱死,可是穿上了泳裝在這裡就非常舒服



SPA館很大,屋頂也挑很高



游泳池也很大,有著落地窗可看到戶外的風景
周圍環繞著休憩的躺椅,還有餐廳和賣點心的地方
並且放著悠閒的音樂



紅色的標誌是泡露天溫泉的地方唷
所以我們每天泡湯都會先經過這裡






來這裡游泳的話只要自備泳衣和泳鏡即可
大條毛巾、小條毛巾、洗髮精、拖鞋等這裡都有
所以雜七雜八的東西都不用準備
來這裡泡湯、游泳、做SPA都非常輕鬆









這裡就是VIZ SPA館裡的餐廳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還沒開
裡面賣的是豬排咖哩等食物,當然還有日本人最愛的啤酒






所有的窗戶都是落地的
隨時都可看到外面的雪景












外頭正下著雪,我正穿著比基尼



















這麼大的館,只有我們
我們真的是超級VIP阿
不用人擠人的感覺很棒
這次人煙稀少,我跟ERIC都很喜歡這樣旅行
渡假是安安靜靜的











我跟ERIC在這溫水游泳池游泳
游了好幾趟,玩的很開心

游泳池由淺到深
深的地方我連腳都踩不到
這個游泳池大約一、兩個小時就會有人造海浪來襲
我跟ERIC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還故意在海浪來時猛游泳
預演在海中游泳的狀況

不過聰明的我跟ERIC都記得一件事情
『今天絕對不能游太猛,因為我們要為明天的滑雪保留體力』




這裡還有SPA唷
游泳完我們就在窗邊做SPA看風景
感覺也太爽了吧









我真的很愛這裡
這裡真的很放鬆、很優閒、很享受
而且我又特別喜歡雪景,所有地方都是白色與黑色
沒有地方是特別突兀的


















你有沒有想過,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對於我而言
旅行的意義是心理和身理上的提升

其實,大家都騙不了人
旅行的意義就是暫時的逃避

逃避生活的壓力,生活的煩惱
暫時在這旅行中忘記一切




















喜歡滑雪的朋友
這裡真的是個很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唷

現在寫網誌看著照片
我真的很想念這裡
好想好想再來唷!!!!!!







以下就是SPA的區域
這個SPA區很大
各式各樣的水柱都有
水柱強到感覺一過去不是泳衣會被沖掉就是會被打到瘀青


延著這裡走進去就是SPA區



雖然這裡只有我跟ERIC
可是日本的服務絕對是一流的
所有的SPA水柱都是開著
讓我跟ERIC都能享用所有設備
不會只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就省掉一些設備

我跟ERIC游完泳就跑來這SPA區做SPA
用水柱按摩肩膀、按摩全身
一整個很舒服




傍晚時分,天色漸暗
SPA館裡也開始打燈
打了燈的這裡也很有氣氛唷








游完泳躺在躺椅上休息很舒服
因為開著暖氣,好像真的在曬日光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