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夜終於可以拆開W在當兵前準備給我的聖誕卡

這張卡片是聖誕樹 好Q 我把它擺在電視旁

循著卡片內容的指示 我去找禮物
在這堆娃娃堆中我找到了 W先生藏的禮物

謝謝你 總是那麼用心的在對待我
SO SWEET
SWEET SWEET LUV

禮物是我很喜歡但絕對買不下手的充電式暖暖包

這顆心 就是你的心 我都把它帶在身邊 睡覺也會拿著
冷的時候 有它 我整個人就溫暖了起來
謝謝你唷 
祝你 聖誕快樂
明年的聖誕我們就一起去我超想去的日本吧
等你等你

聖誕節的晚上
我和NICO(兩人男友都在當兵)相約吃晚餐
吃好吃的義大利面 是大直有名的創義麵
我們倆個加辣加到最辣
最後兩個人都頭暈了 根本不知道在聊些什麼

每次的聖誕節都是情侶的日子
這次的聖誕節我和NICO是一樣的身分在過聖誕節
也滿幸福的拉(雖然兇先生一直打來吵我們的約會)

先陪NICO去上課
你們看,我有一直帶著W的心唷^^

然後我們倆一起走到美麗華逛街
有人說我們很像失婚婦女
不過上一次像這樣悠哉的亂晃已經不知道是曾經何時了
這樣讓我想到我們高中時

聖誕快樂阿 我所有的姊妹們
都是因為有你們陪我走過無數的歲月
我才能走到現在
我愛死妳們了(我在說啥得獎感言嘛?超誇張的)

明明 明天還要上班
但我們總是搞到難分難捨
都已經晚上十點了 還硬要聊
於是又來到我們家 艾波大紅人也過來找我們
就這樣 我們聊到眼睛閉著聊


這次你們的聖誕節怎麼過呢?
希望大家健康快樂
一起迎接2009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