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 我給你一百顆

超浪漫的
女孩們夢幻中的愛情
 刺激的愛情片
有別於以往的浪漫愛情片

所有劇情 橋段 都讓我印象深刻
男生角帥帥的,酷酷的,很專情 又會保護女友
這不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男人嘛
邊看 邊不得不說 你好MAN唷
女主角很正,心地善良,是個很有個性的女生
這種女孩真是人見人愛

這部電影描述吸血鬼與人類的愛情故事
有別於以往吸血鬼老是弄得很恐怖
這次 可是帥帥的吸血鬼 心地善良的吸血鬼 超有人性的吸血鬼
還會開舞會 開好車 住名房 特益功能超多 又專情
OH-這樣的劇情 怎能停下去呢
電影都已經撥了三個小時 我還是很想繼續看下去
我一點都不想要結束這如此刺激的愛情故事 

超SWEET


我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