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24歲生日
我辦了一個主題叫做:五彩繽紛
因為我希望大家有個彩色人生
大家很配合 我很感動
2009.1.18我很開心:)

今年我的生日 W先生在當兵
所以他沒有辦法陪伴我一起渡過
但是 我有一群好姊妹 我最愛的好姊妹們
你們都是我的老朋友
跟你們在一起又放鬆又開心
我瞬間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了
今天生日有快樂^^
雖然W不在 有人在唱"燭光晚餐"時 我差點流淚
不過看到身邊的好友都開心的笑著
我就不想哭了

謝謝大家熱情參予我的生日
也害大家在不景氣的時候破費
我很喜歡你們送我的禮物+兩個蛋糕+給我滿滿的祝福
七姊妹送的數位相框 是個超級潮流的東西 我跟本捨不得買 真的好愛 回家馬上使用
淡江硬幫幫 送的超Q又香的香水禮盒&超性感 W先生賺到的內衣一套 
雅姐 送我AVEDA超高級 身體去角質 我根本花不下手的 保養品
兇手&小K 送的超時尚搖錢樹 裡面還附贈50塊銅板共一千元 超利害又有創意的東西我好喜歡 我要讓樹長高
還有回家收到  W先生藏起來的禮物 BV 超亮名片夾 是要我當Top Sales嘛 哈哈 我要努力了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你們
也謝謝我的家人給我的祝福 
再提醒大家和老天爺一下
今年我許下的願望是
1.希望大家健康快樂
2.希望大家有個彩色人生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