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早在前兩個禮拜就想好主題,剛好最近流行豹紋,瑤瑤又爆紅,所以我就訂了一個主題叫做『愛的豹豹』。這次的主題不難,還不算會整到大家,不過我特別訂製了豹紋蛋糕,這點倒是有整到開蛋糕店的小琪。

今年生日辦在錢櫃,那裡讓我們有種歸屬感,原本還擔心包廂會爆炸,可是一切還算順利。每次當主辦單位都會擔心東、擔心西,不過看到大家還算開心,我就安心了=)


當然壽星我一定要一身豹紋裝阿,不然怎麼對得起那些認真打扮的朋友



男生要弄豹紋真的是有點困難度,不過加上一條圍巾就非常符合主題了。



NICO加上個豹紋耳朵,最符合裝扮的感覺。今天每個女孩們身上都有豹紋,有可愛的、有性感的。
我好喜歡看著大家美美的打扮,而且還是為我打扮。我都要轉圈了



RURU小姐的打扮都很精緻,在她身上一定會發現一些小巧思。主題派對永遠不必擔心的就是她
她總會想出一些辦法。我喜歡這種人,不用讓人擔心的人



陳頎蓁小姐真是個傳奇人物。每年我的生日她都有狀況,今年終於看到她了!結果她還特別從花蓮來,妳們看看她是不是個妙咖。她是個跟我頻率相同的人,每次聊天的時候,我講什麼她都follow到我的step。魔羯人跟魔羯人其實還滿合的!



這個紅脣快把我搞死了,那麼開心的我怎麼可能不笑,可是每次一大笑看起來就像撕牙裂嘴,超大紅唇只適合櫻桃小嘴,受不了的我最後還是把紅唇抹掉了。



這些姊妹們真的是我的超級老友,想當初我們還是情竇初開的小女孩,轉眼間已經變成輕熟女。一起走過了好多歲月。很感動一直有你們的陪伴。也謝謝你們送的禮物,你們知道我愛包包,真的是超級貼心的。



我的大學同們,在大學最大的收穫就是能認識你們。雖然我們念的都是國貿系,可是都在不同領域上班,但是心都還是在一起的。



妳們都是我的best friend,有妳們才讓我更加幸福。



這位是我永遠的守護者,替我遮風擋雨,讓我呼風喚雨。你在我心裡真的是佔了很重要的一個位置。l love u!



當然壽星小姐也不忘要耍寶娛樂大家,看大家笑得合不攏嘴就知道我是個嗨咖了,不過再次聲明:我只在我熟的人面前表演那些不入流的東西。在這些我熟悉的人身邊,我真的是徹底的釋放出來,覺得做自己好自在!



每次jolin的舞孃這首歌一來,拱人高手阿布就會把我拖下去跳舞,雖然跳得亂七八糟,可是每次不知道為什麼歌一來jolin就上身了。



生日蛋糕,代表自己又老了一歲。看看蛋糕有多可愛,邊邊可是貼了豹紋緞帶。



蛋糕是小琪小姐特製的!!很可愛吧!!上面還有寫小咪Happy Birthday!!  

註:如有喜歡,蛋糕店滴加→ lovely cacke



謝謝老闆娘小琪的特製蛋糕,我要將可愛的小咪餅乾吃掉=)  我又老了一歲^^


今年的生日願望,我許了希望大家"平安 健康 喜樂",簡單明瞭,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如此而已。人生真的是噓~一下就過去了,把握當下,活的健康開心才是最重要的。永恆的快樂就是知足長樂。懂得過生活,是未來大家一起要做的事情。



雅茜還從金山飆來,我真的有嚇到,因為PARTY開始時她還跟我說她剛起床,心疼朋友的我當然就叫她不要來了。
沒想到那麼愛我的她還是飆來了,我完全不敢問她怎麼過來了,如果是飆記程車我真的會心疼死了。然後雅茜還送我一件大衣,她挑衣服的眼光狠都棒,所以外套我很喜歡,穿出去詢問度也很高!!



版子很好看吧!! 謝謝雅茜&頎蓁



阿布送我香水,謝謝!!   她今天肚子不舒服,不夠嗨!不然她嗨起來整個屋頂都會翻掉!!!  阿布在我生命中可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希望妳也很幸福!



小Q寶貝也獻身了,是要感動死我嗎?還帶了禮物!!禮物裡面有個跟豹紋有關的東西,結果我沒當場拆開,回家看到之後實在感到愧疚不已,不然我一定使用它的。回家後真的超懊惱的。謝謝小Q!!



RAYMOND帶了一罐酒,謝謝你唷!! 我跟他都有梨渦ㄟ,所以都滿會喝的。哈哈哈



吳大哥也準備了紅酒送我,送我前當然不免淑的廢話一堆,但是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王林林的參加,每次重要聚會都會出現在我們面前,非常好。
也謝謝松松的香水,我們的緣份超好玩,在淡水&松江路都當過兩次鄰居唷。
還要謝謝施施&RITA送的包包,你們也好了解我知道我愛包包,RITA沒到太可惜,因為那天我好想跟妳分享我的幸福!!




我想要謝謝的人很多,我好愛你們大家,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如此的幸福。我希望我也能帶給你們幸福!!!


中間有一段ERIC送禮物時間搞的超感人,那時候剛好來了一首抒情的甜蜜歌,那首歌好甜,可是當時我腦袋幾乎都空掉,現在要想起那首歌還真不知道是哪一首歌ㄟ> <


ERIC來的時候帶了"巴爛悉阿喀"的袋子,一看就知道我的禮物在裡面,可是 "巴爛悉阿喀"的包包我有了。一看就知道這是掩護。哈哈,我跟ERIC再一起太久了,他什麼梗我都抓得到,只是不想戳破。



"巴爛悉阿喀"的袋子裡拿出來的竟然是BV袋,阿~~~~~~該~~~不~~~會~~~是~~~BV包吧,BV包不是我的菜,該不會花大把鈔票買個不是我的菜的包吧。



結果BV袋子裡拿出來的竟然是CHANEL的盒子,我有嚇到!這場戲中戲我沒有抓到梗。這個時候所有女孩們都驚聲連連,剛好搭配上超甜美的音樂,搞的是求婚派對。感人的音樂,朋友的歡呼,我跟ERIC眼神的交會。現在....是要求婚....了嗎?



結果    




好戲來了




他竟然把戒指拿出來






(哇哈哈哈,有被我騙到戒指這段的請舉手,戒指這段是我無聊加上去的)


繼續拆禮物


大家跟著我一起拆禮物,所有女孩都覺得我好幸福,謝謝愛我的ERIC以及能與我分享幸福開心的朋友們



猜開禮物結果是夢幻逸品包。我真的很愛包包,ERIC也知道,這個款式的包包我喜歡很久了,我幾乎不跟ERIC講我想要這個包,我怕他以為我在暗示他,結果他還是買了。而且顏色還是他自己幫我挑的,是膚色!! 我喜歡這個顏色,因為我黑色的包包實在太多,膚色的2.55好美、好有質感。

我愛ERIC總是對我這麼好,除了對我好之餘,我很確定,只要是他能給的他都會給我。我們說好這次是婚前最後一個貴重的禮物,我們要開始努力"存錢"了!謝謝ERIC!!   我們真的很幸福,可是我們兩個也是很辛苦一起渡過很多日子才墊定現在更穩定的愛情與默契。  幸福的背後也是有很多心酸的。 但是只要撐得過去,都會有自己的一片藍天。



謝謝ERIC!我們要當模範情侶唷!!   我不會背叛你的,你也不能背叛我唷。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感人的劇碼結束後,PARTY繼續>>>>>>>>



 













今天真的是一個充滿幸福的一天,我要記住此時此刻的感覺,心情不好時就想想那天,應該就會好很多吧。
妹子說:我有愛我的ERIC,有愛我的朋友,更有愛我的家人。 小咪真的很幸福。
我真的覺得我對我擁有的這一切感到好滿足,相信今年的我一定會比以前更幸福、更開心。就像阿丹說的,長大之後會越來越懂得珍惜。我擁有的這一切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緊緊抓住。


最後來放個GIRLS and BOYS picture

女孩


男孩



一起唱到最後沒有落老的朋友們,可惜這張照片過曝了,但是我一定要留做紀念



另外再提供一張"大家來找碴"的照片,照片中有位是完全不認識的路人唷。大家找到了嗎????


精彩回顧

25歲的卡通生日趴

24歲的五彩繽紛趴

23歲的紅通通新年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