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新年要到了,對於上班族而言是那麼珍貴的一個假期。這種將近一週的假期應該要好好安排一個旅行。千萬不能因為懶惰就懶的出門。如果可以,我真的滿想出國玩的說。去滑雪,然後在雪地裡泡湯。或者是藍藍的天空,藍藍的海邊,曬著日光浴。那種幸福的感覺,是瞬間而且是烙印在心底。

這陣子實在是忙到不可開交,導致能休息的時間我都盡量讓自己睡覺。一個不小心又發福,因為吃飽睡、睡飽吃。女人總是離不開減肥這項課題。可是減肥還真需要一些動力,例如:去海島型國家要穿BIKINI的時候,為了這種目標還會努力一下。現在每天包的跟粽子一樣,減肥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可是!!!還是有纖細的身材才有大快朵頤的實力。每次又不小心陷入吃與減肥中的循環。

最近的我比較樂觀,以前覺得不中聽的話現在都影響不了我。變樂觀的我,連自己都比較愛自己。我覺得我會變樂觀除了自己本身行的正、做的端外。我覺得我是個努力的孩子,我凡是盡心盡力,問心無愧的時候,要悲觀還真的很難。努力的人要差到哪去我也不相信,所以趁現在還年輕就多拼一點吧。

最近看了一本三毛的書,真的是超級精彩。有時候夢寐以求的生活自己無法得到時,還可以在書中得到慰藉。我想我將會成為三毛迷,我要收集她所有的書。到時候有時間我在來分享一下讀書心得。

然後這陣子日本廠商來公司,我發覺我的日文還是無法與日本人暢談。日本人在聊天的時候還是很多聽不懂。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跟日本人對答如流。這是我的目標。希望趕快達成。人長的漂亮在說得一口好日文,這是我們日文老師期許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