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日的當日,ERIC跟我去吃了三燔火鍋
湯底有壽喜燒、柴魚鍋、豆漿鍋與土手鍋可選擇



鍋碗瓢盆都很日系,吃起來也比較有質感



沙拉淋上的是和風醬,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醬料各為,胡麻醬、玉子醬、橙醋醬
我最喜歡玉子醬,肉沾著吃真的很yammy



火鍋料的食材很新鮮也很養身



菇類是大菇, 好吃又健康



頂級牛肉吃到飽,肉很嫩、很香
我很喜歡三燔的肉,這個頂級牛肉還可以無限量供應唷,吃到好肉可以一直吃不用擔心價位的感覺真棒

註:三燔有單點也有肉吃到飽的,肉吃到飽的價位在七百多左右,我覺得非常划算



我很愛吃火鍋,而且跟心愛的人一起吃火鍋真的超級幸福



另外一提,這裡的烏龍麵是讚崎烏龍麵,麵超Q
飯也是日本米,粒粒分明,很香

三燔火鍋在肉跟配菜上的食材都很新鮮好吃又用心
很值得一吃唷,是吃了會想再去吃的地方



哇,甜點還一次提供兩種
左邊的是奶酪淋上黑糖水,黑糖水好好喝(雖然超級甜)可是搭上香醇的奶酪還真好吃
右邊是紅豆湯,由於我對紅豆湯沒有特別喜好,所以只覺得紅豆湯還滿濃的拉

這裡也有單價較高的和牛、無骨牛等
可是我覺得吃到飽的頂級牛就很好吃囉


我吃得好飽唷,吃到昏昏欲睡,完全不想拍照



 


 

店家資訊
1.三燔本家(晶華酒店)
2.三燔101
3.三燔美麗華

 


 



今天出門的時候,ERIC超級38一直叫我帶著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出門
他看起來比我還興奮,我就是喜歡他很38

不過包包真的好美唷,我愛包包也愛ERIC,哈哈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