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捧玖哲的場,玖哲開的韓式豆腐料理餐廳
(好啦,裝意跟玖哲裝熟所以叫他兩個字,其實我只是單純很喜歡小胖子唱歌拉)



其實之前就一直想來,這次剛好朋友聚會就有機會來吃-阿里



招待的小菜就有五樣,我對醃漬物的興趣不高,不過NICO小姐說這些小菜很好吃



這條煎魚就很香,很好吃,下飯的那種



蝦餅,好吃!! 蝦肉很大,餅皮也煎的脆脆的,吃起來很像蔥油餅加上蝦子



韓式泡菜豆腐鍋。還OK,可是沒有到讓我會超想來第二次的衝動。
豆腐很嫩又很多,其他就還OK啦。普普。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1號 
電話:02-2721-3033

註:要去前最好訂位,因為位置不多生意也還算不錯。



今天的聚會有寶貝阿丹,我們家寶貝阿丹現在可是很不一樣ne。哈哈哈
我愛我們姊妹



我的姊妹們都很正點



馬上就要過年了,我有幫忙家裡打掃,結果自己的環境反而還沒用> <
先祝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