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的記憶,國小戶外教學必來之地。前一陣子看著電視瘋狂報導著企鵝→無尾熊→到現在最受歡迎的熊貓,一直到現在才來親眼目睹。


超可愛的大象,但是牠們的大便真的好臭,無法欣賞牠們欣賞太久!


超級可愛的無尾熊,其實覺得牠們很可憐,關在油漆漆的很乾淨的房間裡,油加利樹也不是真的,連地板都鋪水泥。心疼,你應該在澳洲的!


犀牛。好像恐龍裡的三角獸,可愛!


企鵝先生,可憐你們了,關在這個小冰凍庫哩,空間也太陽春了吧,隨便搭個棚搭個佈景,應付企鵝也應付我們這些消費者。


小心熊出沒。好多人車子後面貼紙上會貼的!!終於看到本尊。


得到三千寵愛的貓熊。為他佈置的場地看得出來有用心,差別待遇的感覺很強烈。但是,可憐的貓熊,跟本沒一個同伴。唯一的另一個同伴也被關在另一個空間了。


其實我最愛看的動物是這個↑,同屬於貓科系列的獅子,帥帥帥!根本是我家的貓咪放大版,不過他們會吃生食。


這棵樹上不是開花也不是結果,那些紅色的東西是鳥唷,仔細看的話你會發現還有一隻孔雀!


這金剛怎麼感覺那麼蠢,應該是得到憂鬱症。


一小時前看到這山羊,牠們就是保持這個狀態,一小時候看到牠們,牠們還是一模一樣的狀態。不知道是在在開什麼小組會議,很執著的感覺。終於見識到所謂的"固執"的山羊。

[心得]

1.動物園是滿值得一來的地方,好多動物可以看,雖然牠們都好可憐,根本是楚門的世界。
2.來到動物園後,我發現原來動物園這麼大啊!我走到腿軟結果動物還看不完,而且動物園也有滿多植物的,雖然摻雜了很多動物的大便味。不過這邊還是滿適合來散步運動、看看動物。
3.一定要提醒大家,入園前記得要先看好動線,不然會一直迷路!動物園實在滿大了,重點他們設計的動線又很鳥。超容易de'ja'vu。


最後要告訴大家一件事情!!就是我今天有被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