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開了,就知道春天要到了。這麼美麗的櫻花就在台北唷,請跟著我一起台北一日遊吧!



中午出發先去吃午餐,到了永和的「三分俗氣」餐館。
三分俗氣餐館是屬於浙江菜,小菜都是功夫菜,我最愛剝皮辣椒了!好好吃!也滿推薦以上這個炸雞蛋豆腐,獅子頭,等。
會來這間餐廳是W姐姐看書推薦而來的,到了這邊也發現有很多報紙都有來採訪。相信很多菜色很值得品嘗,下次可以再來吃吃看別的口味。滿推薦大家的。

三分俗氣
02-22311103 
234台北縣永和市國光路49巷8號


飽餐一頓後,W的姊姊和媽媽去買餅乾等零食,我就和W在外面曬曬太陽,測試廣角鏡的效果。


MAX好可愛。很活潑又懂事的一個小孩。真的好喜歡跟他一起玩唷。YA YAYA。


小孩都喜歡玩飛來飛去的遊戲。不過MAX的體重,我只能抱大概20秒左右。


接著就前往今日目的地啦,我都忘了這邊有櫻花,因為之前來的時候都是孤樹,春天的這裡原來這麼動人,盛開的櫻花讓人興奮!  我覺得櫻花好美,粉紅色是女孩們的最愛,看到這一株一株的櫻花,心情都跟著美麗了起來。我從來沒有賞過櫻,這些櫻花已經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株的櫻花。這滿足我小小的心靈了!下次一定要去日本賞櫻。體驗被櫻花包圍,然後櫻花掉落像雪一樣的場景。(會不會太夢幻了點)


今天是來拜拜的。來到了中和業務必來朝聖之地-烘爐地。記得上次來大錢換小錢後,對發票就中了一張4千+一張1千,請看精彩回顧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給他大錢換小錢。財神爺已經換一個了,現在是大錢投到金元寶裡,然後小錢會自動從袖子裡跑出。還特別去訂製這個,真厲害。大錢投入前,記得摸摸財神爺的鬍鬚,拐杖和他手上拿的金元寶唷,希望今年財源滾滾來!!


跟著小朋友一起拜拜,搞出很多笑點。

對話1
MAX:祂們住在裡面啊?我要看。(因為他太矮看不到神明)
WILLIE:對阿,祂們住在裡面。
MAX:祂們在幹嘛?
WILLIE:祂們在保佑大家平安阿。

對話2
WILLIE:跟神明說"你是誰",請祂們保佑你平安。
MAX:祢是誰?


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配上粉紅的櫻花。


旁邊還有一群鴿子,可以在這邊餵鴿子飼料。一堆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烘爐地也可看到整個台北盆地,聽說晚上這裡的夜景,比陽明山更棒唷!


MAX今天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小孩的體力超好,老的都累了,他還不想離開這。
(不過,他等等就知道什麼叫做累了!)


知道累了吧!一到車上沒多久,他找到舒服的方式,就呼呼大睡了。(趴著睡,腳還跪著,會舒服嗎?)

最後大家又跑去生意好到爆的"咖啡弄"喝下午茶啦!

鬆餅很好吃


三明治更好吃。

最後很滿足的回家囉,不過,說好的減肥呢?

[補充]服裝配件分享

Bling Bling後背包。後背包對於出去旅遊好方便唷,相機、錢包等重物一併丟入,也不用用手提。真輕鬆!


背著後背包的側面照。很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