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淡江硬梆梆的聚餐,我們這些朋友一起在大學時光"混"了四年
那段時光很快樂,所以大家畢業後還是會一直聯絡


今天我們來吃隱身在大安區巷內的日式居酒屋-喀佈狸
來到店裡時我們四個人都餓到翻掉,於是我們就把這裡當吃到飽店開始點餐


食物請見以下





烤物很好吃唷!這間居酒屋的餐點幾乎都是好吃的!還滿讓我驚訝的。
大家隨便點都隨變好吃




南瓜義大利麵,麵條軟硬度剛好,味道不錯,可是我不喜歡南瓜沙沙的口感


明太子焗烤馬鈴薯,這道我跟老吳特愛,不過是個肥死人不償命的餐點> <


韓式泡菜炒豬五花佐美奶滋,這道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吃不下了


喀佈狸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巷8號
電話:TEL: (02)2737-2843

這裡的餐點跟服務都不錯,可是餐廳有點小,但是裝潢滿日式的
可能是在巷子裡或是名氣還沒那麼高,所以來這裡還不用排隊
價位偏中高,我們四個人點餐下來總共吃吃喝喝了四千初頭,可是吃了很多東西

這裡還滿推薦大家來的,有機會我要再過來這裡吃




吃著美食,喝著好喝的梅酒,與三五好友聊天,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然後這裡出現了一位類似"小三"的朋友


自從有了I-PHONE這種東西,大家常常突然安靜的開始用起手機
用一用又開始熱絡的聊天


我愛妳們


街拍照







我跟阿布根本就是"豹紋控"



與大學同學的聚餐結束後
我又跑去PRIMO找另一群朋友







今天是和朋友們相聚的日子,好開心唷
朋友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精神糧食
i love u guys

 
                                            幫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