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美的美景,就在『台灣』

今年跑來『武陵農場』看櫻花,武陵農場一直都是我很想來看看的一個地方
武陵農場『春天有櫻花,夏天有蔬果,秋天有楓葉,冬天有雪景』
四季都能觀光的台灣農場我想只有武陵農場辦的到

原以為武陵農場在台中,車程約兩個多小時,做了功課後才發現
從台北去武陵要先經過宜蘭在走中橫,最快也要四小時才到,真的是滿遠的
但是旅行靠的就是一股衝動,所以我跟ERIC就在連假的尖峰時段殺去武陵農場


ERIC說凌晨就要殺下去,我認為不需要這麼累這麼誇張,於是早上八點太陽迎接著我門出發


塞車本來就是在計畫之中,所以並不意外


可是意外的是塞車的方式是根本無法前進
這種塞車方式真的會塞到天昏地暗,中橫的路況又超級差
很多路段根本是單行道,已經塞車了還要匯車,真的是慘不忍睹
腳踏車,摩托車,重機都在爭一條路,大家塞到狼狽不堪,已經有好多車子放棄,一堆人也建議我們放棄
大家都可已下車聊天了,就知道有多誇張

曾經我們也想說要放棄,可是車子都已經開了四個多小時,就這樣放棄真的不甘心
於是我跟ERIC心意已決,今天不看到櫻花我們就不罷休


塞車的途中竟然有一隻超級大的蜜蜂飛進來與我們做客
他久久不走,我真的快被他嚇死了,超怕被他攻擊的,萬一真的要叫救護車,那麼塞的狀況下我只能等死了


塞車塞到大家都下來散步了,用走的都比開車快


我也下車散個步,沿途就與櫻花有段懈逅


經過7個小時的車程後我們終於抵達『武陵農場』
抵達時間都已經是他X的下午三點多,太陽都他X的要下山


都是櫻花惹的禍,讓一群人也瘋狂


這個時間櫻花滿開,粉紅色的櫻花和蔚藍的天空,所有人都在不停的拍攝中


滿滿的櫻花,這武陵農場共有2萬株的粉紅櫻


武陵農場的櫻花和日本的是相同的品種,都是「粉紅櫻」
我覺得粉紅櫻比吉野櫻漂亮,吉野櫻是偏亮粉紅,而粉紅櫻就是淡粉紅
淡粉紅看起來就比較漂亮


櫻花開得快也謝的快,突然間開花也突然間謝掉
是個很短命的花,所以喜歡櫻花的人就要追著櫻花跑,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花期


真的好美,趕快拍照




整條路上都開滿了櫻花,怎麼會有這麼美的景色
我們都把舟車勞頓的辛苦給拋諸腦後了




每個人都在狂拍中


我也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狂拍






請忽略我的絲襪,攝影師都不專業,都沒提醒我拉一下絲襪,害我每一張的全身照都那麼糗


回眸一笑,背景都是粉紅佳人


好大一棵櫻花樹,長了滿滿的櫻花






今天天氣不錯,可是武陵農場在高山上,太陽下山後就變得好冷唷






























請忽略我的髮色,看完照片之後,我已經去染頭髮了






今天的賞櫻之旅很短暫,抵達這裡已經接近傍晚,太陽很快就下山
太陽下山之後天色馬上就黑,實在是在趕進度拍照

這裡的櫻花真的很美,塞車七個小時過來看我認為很值得
不過也只有年輕的時候才會那麼熱血吧
看完櫻花後,我們又開車回台北,這一天幾乎都在開車,辛苦小紅&ERIC了


謝謝小紅


謝謝ERIC


武陵農場
地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電話:電話:04-25901259分機2001-2002

來武陵農場提醒:
1.中橫真的很難走,路很小又顛坡,要特別注意安全
2.中橫中途幾乎沒有加油站,便利商店等店,請加好油,並尿好尿,備妥食物不要讓自己在路上餓著
3.武陵農場很大,不過農場內只有兩間旅館,如果碰到假日要先訂好旅館,不然附近也沒有任何旅館
4.武陵農場裡面也沒有便利商店,賣吃的店家也很少,攤販也很少,在那邊很容易餓肚子


延伸閱讀-賞櫻

2010九族櫻花祭

2010天元宮追櫻趣


這篇文章花了好多時間寫唷,覺得OK的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