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分:4顆半
這部片絕對是值得一看的驚悚片
抽絲剝繭的劇情最後還是讓人猜不透
我喜歡神祕的隔離島
喜歡隔離島上每個瘋瘋的精神病患
下一部會怎麼走怎麼做?大家都在猜!

當然有幾個地方讓我看了不是那麼順眼
感覺在2010年代的好萊塢片不該出現的橋段
大家記得嘛?一開始李奧搭船時後面的布幕嘛?
那布幕也太假了吧!會讓人看到生氣ㄟ!
怎麼可以隨便敷衍我們這些觀眾
再來~我不喜歡這部片子的配樂
我知道這部片子的配樂還特別用了某大師的音樂作品
不過我覺得他的音樂配上電影也太嚇人了吧
明明就沒那麼恐怖阿

最後我還是要來稱讚一下李奧
李奧真是又帥又會演戲
而且又很會挑片演
在演員這塊的李奧我實在很欣賞
不過在私下的男女交往這塊 我就不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