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的時候全世界的年輕人都出門了,還年輕的我們,當然也一定要到人擠人的地方去熱鬧一下

這次的跨年我沒有跟ERIC一起跨,我跟朋友一起跨
我一直都這麼愛我的朋友阿(甩頭),當然ERIC我也愛你啦

一開始我先跟小Q相約去找其它朋友,小Q好久沒有跟我們一起過,能看到她我好開心
我跟她搭著捷運前往101,捷運上滿滿的人潮,路上也是,很有過節的氣氛

我覺得信義區真的好美,好有味道,第一次覺得原來台北街頭這麼時尚,完全不輸日本的六本木
正當我為台北街頭驕傲時,我看到我隔壁那位小Q小姐的嘴臉完全不屑,她說我很誇張

終於走到101了,寒冷的冬天,我們走到暖呼呼,我明明穿的很稀薄
一群人碰面後就到MARQUEE去,MARQUEE就在101旁邊,是絕佳的賞煙火去處



這次的煙火是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先生設計的
看過模擬動畫的我非常期待

我們站在101下等待煙火,以前101會隨著到數的時間一層一層的把燈關掉讓大家知道倒數的秒數
可是蔡國強先生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有用,害我們路邊一堆人都沒倒數到就開始放煙火了
心中想說:這不是COUNT DOWN PARTY嗎?沒倒數到就沒FU啦!!

算了,煙火放的跟以往都很不一樣
我其實很喜歡煙火放100的那個風格
用煙火寫字或是畫圖我都覺得好可愛

煙火結束後,和朋友擁抱,和情人說聲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2011年都能幸福、快樂



看完煙火後大家就跑回MARQUEE裡PARTY,沒有小酌還真的不夠嗨
於是和朋友們一起相約把自己灌醉(哈)
酒過三巡之後當然就是紙醉金迷



PARTY結束後,日子還是一樣在過
並沒有因為慶祝2011年的到來而讓2011年變得不一樣

不過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標,要有新的希望
我除了會玩,也會認真上班,更知道要充實自己

我的日子過的充實無比,我愛現在的自己更甚之前
雖然充實的痛苦,可是卻覺得更踏實




HAPPY NEW YEAR
接著又是農曆新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