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妹子的生日,猜猜主題是什麼?


別將,我知道很難猜,我們很盡力了
主題是:GOSSIP GIRL
看過影集的都知道Gossip girl的風格實在是太廣了



小咪我扮的是J 


NICO扮的是S,這套衣服真的有像


我還特別買了一個頭飾,有這個頭飾就比較有GOSSIP GIRL的誇張感



哈哈,壽星在這!!!  他說他扮的是CHUNK....我只能說真的還好而已
不過,壽星最大,你開心就好



看這個舞蹈就知道大家後來玩得滿開心的
可是為什麼我們跳舞會跳成這種感覺啊?! 怎麼有點土土的fu  應該是那七彩霓虹燈惹的禍


而且壽星酒醉之後還胡扯說,都是因為我開了那七彩霓虹燈才害他醉了



看看大家酒是怎麼胡亂喝
紅酒都直接拿起來灌的,因為人很多光要找自己的杯子就要花很多時間

更恐怖的事情是,今天自己大家自備想喝的酒來
有人帶vodka,有人帶whisky,也有人帶紅酒

一開始大家喝紅酒,紅酒喝完就喝whisky
大家都知道這種酒不能混,以前也因為這樣混酒而迅速醉過
這一次大家一樣吃過虧還不知道要變乖
真的是怎樣學也學不會,唉....感覺一來檔也檔不住阿



壽星最後是橫著走路



不過其實我們其他人也沒有好到哪去啦


妹子的面子真的很大,來了很多朋友唷





另外有發現我的頭飾嗎?一直把人家的臉遮住,原來頭飾是這麼心機的一個飾品


我再遮



今天妹子的生日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妹子: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後記]

第三、四季幾乎每個月都有朋友生日,搞得我變成party animal
唉~我是乖孩子啦,沒那麼愛玩,只是朋友的生日我永遠都不想缺席嘛

另外補一下之前姊妹的生日慶生會劇照


八月份席夢小姐的"哭魯頭"生日PARTY



9月份艾波小姐的 超級不像之"日本妹"生日派對



十月份NICO小姐生日的 "White PA",大家真的很白



十一月份美樂蒂小姐的"Golden Party"

壽星實在太忙了,美樂蒂小姐在照面的右後方,手舉起很白很正那位


十一月份施施生日吃"火間土"聚會




第三、四季一連串的朋友生日接力賽終於到了一個尾聲
接下來就是準備迎接100年了
祝大家都越來越好


另外告知一下,一月是我的生日,我也想辦一下生日
主題我已經想好了是『愛的豹豹』,地點應該是錢櫃(實在想不到別的地方了)
確切時間我會在FB用活動發給我親愛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