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ERIC在這VIZ SPA玩了一整個下午
外頭天色都黑了
(這裡大概傍晚四點多就天黑)




我跟ERIC有一陣子很愛游泳
後來因為生活忙碌就沒去游了(藉口、藉口)
這次來這裡能游到泳我們都很開心






游泳池開放到滿晚的
所以大家來這裡可以盡情的玩不用擔心時間






我就這樣一直飄在游泳池上看著天空






一整天下來游泳池就只有我們
又讓我們感覺到超級VIP了


這麼大的游泳池只有我們在游
這裡的員工都比客人多
不過我要再次強調,因為我們來的時間渡假村剛開門
所以還不是那麼多人,如果是一、二月的話我不知道這裡的生意會如何











這次的小度蜜月都是我跟ERIC兩個人的小小世界
不對是大大世界,實在太LUCKY了




海浪來了!


海浪大概兩個小時來一次
一次十分鐘
(實際狀況以渡假村告示為準)



這人造海浪大概會持續十分鐘
如果小朋友在玩游泳圈的一定會狠嗨



海浪還滿強的唷









通常の波よりも大きな波が出現。
14:00、16:00、17:30
(12月23日~1月9日とそれ以降の土日祝は11:30も実施)





游完泳、做完SPA後我們就跑去隔壁的露天溫泉泡湯
這裡的溫泉我很喜歡
所以每天都泡
而且今天雪下的特別大
雪花一直灑在我的頭上
可是我的身體卻是熱呼呼的
白天泡湯和晚上泡湯的感覺也完全不同

溫泉池右邊的牆積了雪
調皮的我去拿了雪來玩
做了一個又一個的小雪人
一個人竟也玩得不亦樂乎


晚餐
又到了早餐去過的餐廳吃飯
吃BUFFET
我們覺得這間餐廳比較優
所以我們幾乎都來這吃飯


晚上看出去的景色
燈光照在積了雪的樹上看起來就像聖誕樹一樣



已經在形成冰柱了



這間餐廳的晚餐
我最愛吃的是牛排
他們的牛排是現煎的小塊牛排
肉又香又嫩
我每天都來這裡吃上好幾塊






最棒的就是飯後喝上一杯熱咖啡
一天的疲累都在喝下這杯咖啡後感到緊神抖擻






這次的旅行跟以前玩的很不一樣
在這裡是一個定點的玩法
玩起來很輕鬆、很悠閒






喜歡來這間餐廳除了食物還OK之外
最愛的就是我們坐在落地窗旁看著戶外風景用餐的感覺









泡了溫泉洗過澡,現在又吃飽飽
此時的我呈現極度慵懶的狀態




但是等等要去安藤忠雄的水之教堂朝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