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作為首図,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剛剛才吃完早餐,其實一點都不餓,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必須這麼做,所以我們又跑來吃午餐了 

這間餐廳在我們飯店的一樓
是一間義大利餐廳



這裡是唯一有WIFI的餐廳



我們所到之處都沒什麼人
我跟我老公都非常享受這樣的寂靜



這是我在雪地裡看到的動物
一隻鳥








我跟我老公各點了一碗義大利麵套餐



喝起來很普通的湯









吃起來很普通的義大利麵
起司粉是加很多,可是吃起來真的很普通






另外這碗義大利麵依舊普通
吃起來很油又不夠香



熱愛義大利麵的我們
都吃不完這非常普通然後又不怎麼樣的義大利麵

好在,窗外的風景夠美
不然會想翻桌















吃第一口是OK
但是吃到第五口的時候只能說聲"對不起 謝謝"












這間義大利餐廳的義大利麵實在很不怎麼樣
我們吃了這一次後就沒再來過這家餐廳了
有來這個渡假村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吃完午餐之後
我們依然悠閒
於是跑到飯店門口拍照
這時候的雪狂下狂飄


TOMAMU渡假村的工作人員每個服務都很棒
除了貼心、耐心、熱心又笑臉迎人
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在拍照都會很熱情的衝過來說要幫我們合照
我們都超級感動的


雪花大到都看不清了



這是飯店門口的雪人



很大一隻雪人唷,超級可愛
而且渡假村的工作人員還滿會構圖的,拍得不錯






雪花一直飄,好幸福能跟雪人本人拍一張照






接著又在飯店門口拍了一些寫真照




































頭上的屑屑好多
但是這屑屑怎麼那麼可愛






又開始躺在雪地裡了
軟綿綿的冰躺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ㄟ









光一個雪地就快讓我玩瘋了


我們在渡假村裡移動都是透過這台巴士
只要我們想去哪裡跟工作人員說一聲他們就會幫我們叫車
等車的時間約3~10分鐘不等













拍得好過癮唷
人家沒在雪地裡拍過照
讓我多拍一些拉



跌到雪中的劇碼整個玩不膩


天使也是玩個沒完






這裡是我們的飯店 THE TOWER以及飯店的門口



真的很冷










































arrow
arrow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