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的早上當然要從美好的早餐開始
就算是出國放鬆,千萬不要睡到中午阿,睡太晚一天很快就結束了

早餐吃的是渡假村裡面的Buffet
我還滿喜歡早餐吃Buffet的,有中式早餐、日式早餐和西式早餐可選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幾乎都在這間餐廳吃飯
因為度假村總共約有6~7間餐廳
我去的時間剛好渡假村剛開幕,旅客也不是很多,所以餐廳只開放了3~4間
這裡的餐廳我跟我老公最愛的就是這間



餐廳有著落地窗
邊吃飯,邊看風景的感覺很美好
很夢幻的感覺,在台灣絕對不可能有這種美景
到了這裡真的像是作夢般的畫面


選了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美麗的雪景
因為渡假村在森林裡,所以周遭都是高大的樹木



喝著北海道味增
好幸福唷














今天的行程就是沒有什麼行程
我們慢慢的吃早餐、看風景、聊天
好悠哉



樹的後面就是水之教堂唷
這間餐廳就在水之教堂旁邊





吃飽飯後,我跟老公悠閒的到餐廳門口閒晃
今天正飄著小雪
看到雪的我又是興奮一陣
沒想到我那麼愛雪,雪怎麼會這麼可愛






今天的雪超級POWDER~~~
我一踩就會陷落
超級軟綿綿的
這麼好玩,我就一直踩、一直踩






車子、房子都被雪蓋住了






這兩棟佇立在森林裡的飯店,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唷 
THE TOWER共有36層樓
我們這次住在21樓



我在餐廳的門口玩起來了
這行程還真夠悠閒阿



森林裡有高樓大廈真的很突兀
因為這樣的反差,看起來實在非常特別









下雪ING




原來范曉萱唱的雪一片一片一片是這種感覺





雪地裡拍照必拍

1.跳躍






2.踢雪












3.或坐或臥






4.天使







原來每個人心中都有個幼稚的心
雪怎麼會這麼好玩阿
(請原諒鄉巴佬進城)



從餐廳到我們的飯店要通過一個長廊
這個長廊走過去大約要10分鐘
雖然有遮必物可是這個長廊沒有暖氣,所以很冷
來這裡的人如果要從飯店走到餐廳,記得要穿大衣,不然會冷死阿




長廊裡有窗戶,也可看到外面的風景



這裡竟然用數木雕顆出許多在雪地會出現的動物
好可愛唷








回到飯店,因為飯店只有大廳有WIFI
所以就在大廳待一下上個網
(其實我們已經在等中午吃午餐了)
















接著回到房間


這裡就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對面的那兩棟大樓是比我們住的更高級的飯店
但是價位很高,聽說只是坪數比較大然後多個可看室外風景的浴缸池



我們在THE TOWER 21樓



我們住的飯店很簡單乾淨,雖然沒有什麼設計也不豪華
但是每天都睡的很好
除了一天到晚被電到,房間有點悶之外我覺得還OK囉
如果只是想要享受渡假村的設施
那住這裡就夠了



房間有個大窗戶可看室外風景
每天一早,我就趕緊叫老公拉開窗簾
迫不急待的要看這片雪景



















今天的早上就是這麼慵懶舒服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