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寫了快兩個月終於寫到一個段落了
最後一篇我決定用"敗家文"來做一個完美ending

【藥妝店】


日本藥妝店太好美了,必買品
1.休足時間
2.花王泡泡染髮
3.眼藥水


眼影,眼線筆感覺都好棒唷
可是KATE台灣明明就有櫃,我還是買了


【菓子類】


這個餅乾很酷,要微波來吃的


東京有名的香蕉蛋糕,一買就買了五盒
真的滿好吃又很可愛


【帽子】


這個紳士帽很有質感,剛好在大特價,所以我才買了台幣兩百多塊吧  (哈哈哈哈)


【鞋子】

我很喜歡鞋子,所以一買就買了三雙


可以用來跑步的楔行鞋



穿起來有點帥帥又有點可愛的短靴

(我竟然買了兩雙咖啡色然後長的有一點點像的鞋子,我真的是買到暈了)



這雙靴子穿起來超級舒服唷,鞋底有鞋墊的感覺,我很喜歡


【包包】


寫著我名字的包包


【衣物】


這個褲子超級帥,我喜歡它的顏色跟它的破破感
圍巾也很好搭


ZARA敗的,它們家的衣服也很好看
素素的可是簡單又舒服


可愛的褲子還有腰帶


H&M價格太合理,所以買特別多


ERIC好棒,終於買衣服了


男生穿LEVIS深色的硬版褲,都好帥、好挺的感覺


【內睡衣】


我喜歡PJ的東西,好穿,好看,價格又便宜,一套約台幣兩千多吧


睡衣好可愛,重點是超級舒服唷!!!!  推推推


日本賣好多好多可愛的襪子唷



【DISNEY】


DISNEY的東西都好可愛,可是隨便買一買就花了好多錢


可愛的伴手禮,裡面是糖果,但是我一直安排大家裝衛生棉


【飾品】

一直以來我的飾品都不多,可是這些STYLE的飾品都是我的菜

所以我買了好多,可是我覺得我沒買夠
回台灣後很後悔沒有再多買一些

因為我覺得簡單的穿著在搭上好看的飾品,真的會讓整體感大加分



【雜物】

日本總是會設計出很多貼心的東西


粉紅色那個盒子價位在台幣快兩千
有點貴的盒子,可是我看到後馬上決定要買,它是用來收納飾品的盒子
有了這個收納盒,飾品就有家了

我還買了2011年的記事本跟一枝可愛的原子筆



【雜誌】


當天出刊的GLAMOROUS有我最愛的潤
雖然台灣也是差不多同步,但是我還是買了雜誌回台灣,自以為在飛機上看,結果根本忘了拿出來





這就是我這兩天半逛街的行程所敗的東西
至於敗了多少錢?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4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